熊乃瑾《非缘勿扰》演理想女友卫视再播

2013年10月14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熊乃瑾称角色情路跌宕考验演技 熊乃瑾称角色情路跌宕考验演技
熊乃瑾与导演赖水清 熊乃瑾与导演赖水清

  新浪娱乐讯 熊乃瑾[微博]主演的都市感情电视剧《非缘勿扰》,已于昨日(10月13日)起在黑龙江卫视[微博]19:30晚间黄金档开始第二轮无删减播出,熊乃瑾在剧中饰演情路坎坷的“理想女友”杨阳[微博]。首轮播出时,这一角色就打动了不少观众。熊乃瑾表示:“在剧组拍摄时,我每天都又哭又笑的,情绪起伏很大,就像过山车一样。”

  “理想女友”再出击 角色情路似过山车

  熊乃瑾在《非缘勿扰》中饰演都市女生杨阳,这一角色性格温柔可人,善解人意,往往不惜委屈自己,也要处处为人着想,有网友称其是“大众理想女友”。

  在接受媒体访问,谈到该剧及杨阳这个角色时,熊乃瑾表示:“在剧组拍戏时,每天都又哭又笑的,情绪起伏很大。杨阳的命运和情感经历,就像过山车一样。”

  日前该剧于央视多个频道首播时,熊乃瑾饰演的“完美角色”遭遇情感磨砺,就让很多观众不禁心生怜爱,“熊乃瑾演的杨阳一出现,我就止不住地流泪”、“她说完台词,我的眼泪瞬间就掉下来了”。

  无删减版首度播出 熊乃瑾期待好收视

  据片方透露,此次在黑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的《非缘勿扰》是无删减版,包括熊乃瑾在内的几大主演的戏份,将得到更为充分的展现。

  “之前第一轮播出时,我演的杨阳的最终命运是开放式的。”熊乃瑾自己也对《非缘勿扰》完整版首播非常期待,“之前很多观众都在问我,杨阳最后有没有找到自己的幸福,希望这次播出时,大家能够找到答案。我也很希望这部剧,能在这一轮播出时有更好的收视成绩。”

  据悉,《非缘勿扰》还将于10月21日起在深圳卫视播出。

  另外,熊乃瑾主演的网络剧《女人帮o妞儿2》将于11月上线首播,她在剧中饰演辣妹歌手卡斯;她和袁咏仪[微博]主演的电影《死亡派对》也正在后期制作中,她在片中饰演一位不辍探寻真相的心理学高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