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燕子》六小龄童何家劲被称土豪搭档

2013年10月14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六小龄童何家劲被称土豪搭档 六小龄童何家劲被称土豪搭档
六小龄童饰演“老李三”的师弟李显 六小龄童饰演“老李三”的师弟李显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传媒首部自制剧——由陈龙[微博]、李彩桦[微博]、六小龄童[微博]、刘峰超、何家劲[微博]等主演的民国传奇剧《新燕子李三》正在山东卫视热播。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与著名影星何家劲饰演燕子门师兄弟,“展昭”成了“孙悟空”的大师兄,这样的组合被网友戏称“土豪搭档”。

  “展昭”变“孙悟空”大师兄 

  《新燕子李三》一开场,两位重量级演员的身份就很穿越,“展昭”摇身一变成了“孙悟空”的大师兄。剧中,何家劲饰演“老燕子李三”李曜,六小龄童饰演李曜的师弟——李显。“老李三”李曜艺高人胆大,是一随性之人,但不幸被徒弟李云鹏出卖,陷入圈套,并被恶人虞大寿挑断大筋送往刑场。在“老李三”行刑这一天,李显带着众徒弟前来劫法场救师兄,逃亡中李曜不幸中枪,死于非命。

  剧集播出后,率先出场的何家劲与六小龄童凭借精湛演技引来一片赞扬声,二人的搭档组合也让网友津津乐道:“看到六小龄童喊何家劲师兄有种错乱的感觉”、“孙大圣和展昭搭档,《新燕子李三》这是土豪搭档吗?”

  “老李三”出场即受百般折磨 

  原本一身红衣、武功高强、英俊潇洒的“展昭”在《新燕子李三》中出场即受百般折磨,第一集就被遇害,十分虐心,不少观众直呼还想多看一会儿“展昭”的戏。昨晚何家劲在“山东卫视星在线”上表示,虽然“老李三”戏少但波折多,中埋伏、被挑大筋、坐大牢还被劫法场,场场都精彩,也十分过瘾。

  据了解,1997年,老版《燕子李三》曾创造了万人空巷的收视奇迹,如今的《新燕子李三》虽是翻拍,但仍由老版导演王新民挂帅。总导演王新民近日也透露了这部剧“老班底新组合,老故事新叙述,老结构新桥段,老人物新演员,老环境新设计,老武打新手法”的“六老六新”翻拍秘笈,称这部电视剧人人都有故事,事事都精彩,让观众十分期待。每晚19:30山东卫视黄金档天秤剧场,敬请收看精彩大戏《新燕子李三》。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