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屋檐下》热播 高洋倒追大叔凤凰男

2013年10月14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高洋 高洋
《同在屋檐下》 《同在屋檐下》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公司出品,贾静雯[微博]、高洋[微博]、赫平联袂主演的家庭情感戏《同在屋檐下》,正在贵州、江西、内蒙古三大卫视热播中。青年演员高洋饰演白富美“李子萱”,独生女儿的她在单亲家庭长大,由父亲一手带大,衣食不愁的家庭环境养成了她娇蛮霸道的性格,喜欢就要得到,爱就去争取。剧中李子萱身边明明有好好的帅哥不愿意爱,偏偏对家境普通的凤凰男大叔一往情深,这一点对高洋来讲也是“很有挑战的一件事”。

  在《同在屋檐下》中,高洋饰演与她本人性格反差极大的富家女李子萱,年轻漂亮的李子萱从一出场就十分抢眼,她不经意的一个决定,一句轻描淡写的讽刺,每一次别有用心的设计都会推动一轮又一轮的高潮。与剧中另一位主演李婉婷(贾静雯饰演)比较,李子萱是棱角不平,爱憎分明的,后者则是温婉大气,善良圣母的。除了性格比较鲜明之外,李子萱的爱情观更让人大跌眼镜,剧中她不爱体贴的高富帅,偏偏对平凡木枘的大叔田嘉伟一往情深,明知道对方不爱自己,还使出浑身解数去讨好迎合。“富家女倒追大叔凤凰男的戏码真心只能出现在电视里了,我也解释不了李子萱干嘛爱嘉伟,确实找不到爱的点在哪里。可能是李子萱从小缺爱吧,没有妈妈,爸爸太忙对她疏于管理,她可能有点恋父情节吧。”高洋如此分析李子萱的爱情观。

  据悉,剧中除了姐妹同争男人引发了一系列大战,同时婆媳关系,商战勾心斗角,婚外恋等狗血戏码也是一波高潮接着一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