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赴台圆发片梦 婚变于美人体重直降

2013年10月17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花非花,雾非雾》在台湾播出后造成收视轰动,剧中女主角万茜表现更是亮眼。除了电视剧作品深受好评外,已发行过两张专辑及两张单曲的万茜,更被台湾知名主持人于美人相中,网罗成为旗下艺人,签下在台湾的全经纪合约。未来于美人将与琼瑶合作,为该戏剧发行电视原声带,并由万茜首度在台发声担纲演唱。记者会上万茜展现歌唱实力,即兴演唱一小段《花非花,雾非雾》歌词。

  万茜第一次来台除了为戏《花非花,雾非雾》宣传造势外,为了一圆发片梦,朝全方面艺人目标迈进,特别请出于美人安排规划。首次面对台湾媒体,万茜坦言很忐忑,而台湾人给她的第一印象非常友善。她还特别逛了夜市,把夜市该吃的美食都尝遍了,让她笑说,自己脸变圆了胖了。

  于美人自从婚变至今,让她体重直落,整个人狂瘦了一大圈,面对记者夸她瘦很多,于美人笑得合不拢嘴,不忘自我调侃,从婚变以来已瘦了7公斤,每出庭一次就会瘦一公斤。于美人努力挥别婚变阴霾,目前把一切重心寄情于工作,让她对着万茜喊出“你是我的阳光”。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