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2》收官 构建积极能量体系

2013年10月17日14: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师文静) 随着大型历史史诗电视剧《大秦帝国》之《纵横》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圆满收官,由光明日报社、陕西省委宣传部主办,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承办以针对该剧掀起的“大秦文化”热潮社会现象为主题的专家研讨会日前在光明日报社举行。

  在研讨会上,光明日报副总编辑李春林表示,《纵横》这部大型历史歌剧让观众领略到了两千多年前的风云变幻,在当下后宫剧、穿越剧、玄幻剧过度消费历史的氛围中,该剧是一部拥有正面的历史观、宏大的历史气象、厚重的历史气质的作品,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开拓了历史题材电视剧创作的新境界。该剧以严谨、大气、对历史负责,对观众负责的态度,构建了一种积极向上的能量体系,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