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正道》迎巅峰之战 场面恢弘动人心

2013年10月18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志忠展民族气节,剧中表现获女生青睐。 黄志忠展民族气节,剧中表现获女生青睐。
张慧(左)、夏侯斌婚礼遭血洗,场面撼动人心。 张慧(左)、夏侯斌婚礼遭血洗,场面撼动人心。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唐德影视出品,黄文利指导,朱绍宾、郭木、姜洋和游晓颖编剧的电视剧《江湖正道》正在辽宁、四川、吉林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自9月30日以来,该剧带领观众一同感受着票儿的心路历程,将风雨肆虐下的正能量传递给所有观众。并将在10月19日(周六)收官,进入到全剧最高潮,这场荡气回肠的巅峰对决场面恢弘、撼动人心。

  情感“冤家”终修正果 血染婚礼引人唏嘘

  电视剧《江湖正道》前半段凭借着轻松愉悦的对白、寓意深刻的台词,以及强大的演员阵容取得了口碑、收视双丰收。随着剧集进入高潮阶段,剧中惊天动地的战争场面、恢宏而充满张力的叙事激情、细腻真实的情感表现、深刻激烈的人性冲突都赢得了更多的赞誉。这部即将收官的战争传奇大戏《江湖正道》将一群小人物在大时代中的命运纠葛呈现得十分充分。

  《江湖正道》中几对情感“冤家”诙谐幽默的对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董凤池”(夏侯斌饰)与玉兰(张慧饰)这对情侣最终修成正果,却在人们的一片祝福声中遭遇了血洗婚礼。恢弘的战争场面、强烈的戏剧冲突、极致的人物命运和复杂的人物关系带给观众巨大的震撼。整个剧情发展环环相扣、跌宕起伏,一场场九死一生的传奇故事接连上演。而《江湖正道》的巅峰之战,继“血洗婚礼”之后即将全面打响,将剧情推向更为震撼人心的场面。可以说,剧中的每一个“小人物”都在此次对决中经历着人性的洗礼和灵魂的救赎。

  黄志忠[微博]专一幽默兼具正能量 

  在《江湖正道》中黄志忠延续他在荧屏中的“痞气”,同时也是个感情专一、谈吐幽默的“匪王”。他始终相信:只要面冲阳光,将黑暗甩在身后,艰难总会过去的。在他经历肆虐的风雨洗礼之后,怀中的“向日葵精神”变得更加光芒四射,激发了所有观剧人满满的正能量,也使得他这个身兼正义的“匪王”虽被同僚视为异类,却成了诸多女生心目中苦苦寻觅的“理想情人”。

  在即将播出的剧集中,黄志忠所饰演的“票儿”经历了亲人婚礼惨遭血洗之后,带他实现梦想的领路人“林紫萱”(杨舒饰)、一度形影不离的好兄弟“张越明”(杨山饰),以及他理想军人的化身祁国英也将相继离世。而“票儿”和仇敌“聂双会”(王劲松[微博]饰)巅峰对决后的最终结局,也即将揭晓。(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