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家英唐僧功力不减 航空公司受教致歉

2013年10月24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香港男演员罗家英(资料图) 香港男演员罗家英(资料图)
罗家英在《大话西游》中塑造的唐僧成为经典 罗家英在《大话西游》中塑造的唐僧成为经典

  新浪娱乐讯 罗家英[微博]曾在《大话西游》中饰演唐僧,以絮叨之功令齐天大圣孙悟空毫无还手之力。如今罗家英唐僧功力不减,为乘客争取权益。今天早晨罗家英在微博中揭河北航空公司罔顾客人感受,随意更改航班起飞时间,并未给顾客解释,没有信誉。由于罗家英的声讨,目前航空公司高层已向罗家英道歉。

  今天早晨8时20分“唐僧”罗家英在微博中声讨河北航空公司,将飞机延误不给解释,只说公司安排,“河北航空公司真是什么的管理。无声无色,把8:4O飞厦门的改变为11点多,在机场待三个小时。不管客人的感受。”随后罗家英连发三条微博斥责河北航空公司的行为,并淡定称:“我知道发牢骚没用,但我有三个小时吐苦水,难为各位了。”

  “唐僧”的“说教”功力不减,教导航空公司要加强管理提高服务,三个小时吐苦水,吐到10点50分时,罗家英表示航空公司已经派人来解释,随后河北航空公司的一位高层也向罗家英打去电话客气道歉,承认错误。“唐僧”再一次KO对手。(辛佳/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