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成安徽开年剧 悬念将揭晓

2013年10月22日07:1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昨日,安徽卫视2014年资源展示暨广告征订会在合肥召开,会上提前公布安徽卫视大批优秀影视剧的播出计划,其中备受关注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4》已经确定为开年大剧。

  据了解,《爱情公寓4》将作为安徽卫视开年大戏于2014年初与观众会面。届时,《爱情公寓3》结局时的超级大悬念也将在续集中揭晓,美嘉到底有没有怀孕,孩子的爸爸又会是谁?而暧昧了三季的胡一菲与曾小贤的爱情故事会不会有进展?这些都将会有交代。

  此外,阔别荧屏已久的王志文,将携新作《大丈夫》正式宣布复出。剧中他将与李小冉[微博]上演一出“老少恋”,这也是王志文成名作《过把瘾》20年后的全新升级版。

  另外,从名单上还可发现,吴奇隆[微博]主演的《寒冬》、郑嘉颖[微博]主演的《华胥引》、王珞丹[微博]和林峰[微博]主演的《大汉贤后卫子夫》等也将登陆明年安徽卫视的第一剧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