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家房客》叶新晨演辣妈空姐

2013年10月22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叶新晨演辣妈空姐 叶新晨演辣妈空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辣妈正传》无疑引领了一个时尚新话题,关于“辣妈”这个网络流行语,更是众说纷纭、见仁见智。近日热播剧《新施公案》《真爱惹麻烦》著名导演杨小波执导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八十八家房客》正在江苏昆山如火如荼紧张拍摄中。

  该剧由著名香港演员卓凡和内地影视新秀叶新晨等一起领衔主演。杨小波导演透露,该剧将以独特的视角展现出现代社会正能量,以幸福里小区中八十八个家庭日常生活为题材,一条主线贯穿全剧,五个主要人物各有侧重,八十八个家庭都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艰难前行的故事,全面反映新中国现代都市老百姓追求各自幸福道路上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是一部传播正能量、爱心、智慧、美好的作品。

  叶新晨在剧中饰演一位气质温婉娴静、个性独立坚强的80后空姐辣妈赵安安,单亲照顾一个四岁大的儿子长大。一路追求爱情却多次被爱伤害,无奈被迫相亲却尴尬巧遇初恋等等乌龙百出笑料不断。在经历了眼泪和伤痛的洗礼之后,赵安安终于遇见了她的守护骑士,最后用他实物真心和爱的魔术俘获了赵安安的心。  

  叶新晨刚刚结束大型商战大戏《活法》的拍摄就进组赶拍《八十八家房客》。在《活法》中叶新晨大胆颠覆自己,饰演一个任性刁蛮、外表强势内心柔弱的广告模特李依玲,与李幼斌、李立群两位老前辈大胆飚戏。转而在《八十八家房客》饰演一位气质温婉娴静、个性独立坚强的80后辣妈跨度十年,这无疑是个大转型。叶新晨第一次成功突破转型演辣妈,她细腻准确、丝丝入扣的表演得到了杨小波导演的认可和赞许。据说一场墓地独白十几分钟的戏,竟然让很多现场工作人员潸然泪下,导演也深受感动。

  叶新晨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学士,先后出演了《继母日记》《爱情日月潭》《皇后驾到》《幸福追击》等20多部优秀电影、电视剧作品。2012年公映的校园音乐电影《毕业那年》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叶新晨饰演的小仙女吴婷婷一再被网友比作内地版“沈佳宜”,颇受喜爱和好评。还有同年播出的央视谍战大剧《激战江南》饰演的反一号中统特工紫蔷薇,青春励志情感大戏《爱情花园》饰演女一号“分手专家”何菲芸,精彩百变的角色演绎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次期待赵安安可以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叶新晨!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