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反响平平 无线否认陈豪以约换奖

2013年10月22日18: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TVB台庆剧打响第一波,由陈豪、黎耀祥[微博]两大“视帝”对垒的《法外风云》上周开播,虽然该剧阵容鼎盛,但是剧集反响平平,首周平均收视26点。戏内陈豪和黎耀祥两人披上律师袍大斗法,戏外两人也不可避免地要展开一场“视帝”之争,近日更传出陈豪“以约换奖”的消息。

  虽然《法外风云》反响平平,但并不妨碍陈豪今年台庆“称帝”的呼声。今年视帝大热人选除了热播剧《冲上云霄2》的张智霖[微博]和吴镇宇外,陈豪和黎耀祥也凭台庆剧《法外风云》大热。据悉,今年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将玩新花样,不再像去年一样“一人一票”选视帝视后,而是在视帝、视后和最佳剧集三个重要奖项中加入专业评审制度。

  据港媒报道,陈豪与TVB的合约将在明年初约满。对于续约,陈豪一直采用“拖字诀”。有指无线高层李宝安开出条件挽留,陈豪虽答应续约,但却迟迟未动笔签字,以工作忙和要陪老婆为由拖延,准备拿到“视帝”才签约。对此,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微博]称已和陈豪敲定续约事宜。对于“视帝换续约”一说,乐易玲否认:“续约早已谈好,不是最近的事。”

  (郑惟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