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洁《特种兵之火凤凰》桀骜不驯

2013年10月22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晓洁剧照
刘晓洁饰演叶寸心

  新浪娱乐讯 由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承制,幸福蓝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演员刘晓洁、徐佳[微博]、安雅萍、程愫、杨舒、赵荀、任柯诺[微博]、李飞、郝率等主演的大型青春、励志、军旅偶像剧《特种兵之火凤凰》将于10月23日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时段与大家见面。该剧是继《我是特种兵[微博]之利刃出鞘》热播之后乘胜追击推出的又一力作,与上部剧不同的是该剧主要以选拔组建女子特战队为主线展开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剧中各个女兵角色鲜明独特,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尤其是剧中刘晓洁饰演的女主角“叶寸心”:一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其不服输的性格及小辣椒般的个性惹队友沈兰妮(安雅萍饰)不爽,两人暗地较劲。

  刘晓洁呛口小辣椒 惹队友不爽

  在《特种兵之火凤凰》中叶寸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因为性格叛逆为了完成梦想不顾母亲的反对,毅然决然的加入军队成为一名军人。后因表现优异而进入火凤凰参加特种训练。进入部队的第一天与沈兰妮(安雅萍饰)不打不相识结为冤家,有着清华高材生优越感的她更是不把他人放在眼里,自此二人一直针锋相对,互不服输。好胜心强,桀骜不驯,不服输的性格使她加入火凤凰后一直表现优异,经过严格的训练在几次军事演习及实战中表现突出。虽然与队友每天吵吵闹闹,互看不对眼,却也经过残酷的训练彼此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特2》搭档吴京[微博]惹人怜 《特3》演绎富二代的蜕变

  刘晓洁在《特2》播出后更博得了观众的喜爱,在剧中刘晓洁扮演何晨光(吴京饰)的青梅竹马女朋友“林晓晓”,其温柔可人的性格,与甘心为爱付出的品质激起网友怜悯之情,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为刘晓洁鸣不平,更有网友对刘晓洁潇洒的感情观表示赞赏,称其为“可爱女人”。《特种兵之火凤凰》中刘晓洁饰演一位兼具火爆脾气和高等学历的富二代“叶寸心”,初进军营桀骜不驯的呛口小辣椒经历人性与战场的洗礼成长成为一名有责任、有团结精神的合格军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