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学员刘雅婷老爸亮相梦想秀(图)

2013年10月25日03:32  新浪娱乐 微博
刘雅婷 刘雅婷
刘雅婷再现好声音 刘雅婷再现好声音

  新浪娱乐讯 “如果要给老爸今天的表现打分的话,我打60分!”被好声音导师集体转椅、并亲切称为“小钢炮”的刘雅婷近日亮相浙江卫视[微博]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下称称“梦六”)录制现场,不过,这次的梦想主角是“小钢炮”她爸!

  10月25日21:10“梦六”第三期将与全国观众见面,继续梦想传递正能量!本期追梦人“名星云集”——有“好声音小钢炮”刘雅婷爸爸、有“超级替补”的现役世界冠军郭伟阳、有支教界明星“菜刀老师”、有终身未婚却养了20多个孩子的张雨霄妈妈、有为霹雳舞痴狂20年且不思结婚的民工老男孩等。“这期梦想秀最大的特点是,梦想既很多样也很实在!”后期制作负责人孙竞透露。而据提前观看过初剪视频的相关人员则提前剧透:今晚“梦六”的追梦故事必定能“让你一次哭个够”,惹得周立波[微博]和助力团们集体泪洒梦想现场,究竟是什么样的催泪弹如此威猛?

  “小钢炮”刘雅婷和老爸“梦六”舞台“掐架”

  “长长的站台,寂寞的等待……”今晚“梦六”舞台上来了一位酷似演员刘威的追梦人,他很带感很投入地甩着头扭头腰肢唱起了经典老歌《站台》,梦想秀现场瞬间欢乐穿越,此人热情如火的表演被周立波称为“有着浓浓的混迹80年代文化馆范儿”!

  “大家都觉得我女儿唱歌很好听,我觉得我唱得比她好多了!”当众人正纳闷他何出此言时,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小钢炮”刘雅婷出现了,当着女儿的面刘爸甚至放言:“这个夏天所有人都认识了我女儿,这个秋天我要让所有人都认识我!”

  尽管是在老爸的反对声中报名参加《中国好声音》的,但年仅18岁的“小钢炮” 不计前嫌,不仅替爸爸报名参加《中国梦想秀》更亲临现场助阵。“梦六”舞台上的父女俩更像一对“欢喜冤家”:“我年轻时有过歌手梦,所以不希望雅婷走我的老路,我们两个脾气都很直,为这件事也吵了很多次。”对于老爸的不支持,刘雅婷也非常委屈:“那个时候,爸爸不让我唱歌我就去奶奶家,但奶奶也反对。我从酒吧唱完没换衣服,奶奶会说我穿成这样,丢了整栋楼的脸。我只能又回到自己家,经常是这么两地跑。”说起女儿对音乐的坚持,刘爸爸难掩内疚:“在梦想盛典上和女儿合作唱一首歌,这就是我的梦想!”此言一出让一旁的雅婷又意外又感动。

  “我就想圆一下爸爸几十年来的歌唱梦,虽然他很不支持我唱歌,我还是支持他一下好了!”为歌唱这件事,父女两人这么多年来一直“掐不停”,刘妈妈现场借机发表感言谢谢梦想秀舞台让父女关系如此缓和及亲近。话音还没落,俩父女继续忙“掐架”,当周立波问刘爸这个女儿怎么样时,刘爸直言:“还可以就是有点肥!”“你还有矮呢!”“小钢炮”刘雅婷用温柔的语气很有杀伤力地回击。

  “如果要给老爸今天的表现打分的话,我打60分。他在台上还跟我‘叫板’呢。”刘雅婷在接受采访时还不忘“吐槽”老爸,对此,刘爸无奈表示:“60就60吧,至少是及格了。我知道,今天在梦想秀上我是得了290票,都是雅婷的功劳!” 话虽如此,刘雅婷在歌唱上能有今天的成绩,也与老爸特别的“启蒙教育”密不可分:“爸爸一直很喜欢舞台,而我三岁的时候,爸爸就把我放到酒吧的吧台上跳舞,这或许也是我现在这么喜欢舞台的原因吧?!”

  有女儿现场撑腰的刘爸梦想圆了么,他还会带给观众哪些欢乐?

  “宝贝”张萌哀求“菜刀”老师带她进山

  继俞灏明[微博]之后,本期“梦六”邀请到被编剧六六钦点成为海青接班人御用女演员并主演《宝贝》的张萌、及知名音乐人包小松为梦助力。

  “我想以私人名义为孩子们捐助5万元钱!”张萌闪着一对哭红的大眼睛对面前的追梦人“菜刀”老师刘寅说(因为刘寅网名是“菜刀”,所以大家亲切地叫他“菜刀”老师)。与此同时,周立波也用哽咽到快走音的声调说:“其实,他是没有钱的,他就这么默默地撑了五年,我真的很敬佩!”

  “我们捐助一辆皮卡车,为孩子们运送蔬菜。”“我们为孩子们修建一个地暖式蔬菜大棚,我先捐助10万元。”“我想为孩子们捐助5万元的棉鞋。”“我们捐助5万元的日用品物资。”“我可以出钱出资源帮你出专辑,为你完成小梦。”知名音乐人包小松也闪着泪花儿说……每一位现场的助力团成员边痛哭流涕边慷慨解囊。

  把“梦六”舞台变成泪海的主角是一名只有初中文化的普通支教老师刘寅,他于四年前到云南丽江宁蒗县烂泥菁乡大拉坝完全小学支教,并通过业余时间做音乐卖给酒吧,获得的钱用来改善小学教舍环境。在大拉坝的教育环境有了一定改善后,他又前往更贫困的海拔4000米的阿木拉小学。

  “我有个请求,你能带我进山么?”张萌充满期待地望着“菜刀”老师,“我先去探探路,看哪里的环境比较适合你进去!”“菜刀”老师老实说。

  “‘菜刀’是梦想秀舞台上有史以为最‘煞’(意思是最感人)的故事!”“梦六”后期制作负责人孙竞说。“菜刀”老师的梦想是什么,他的梦想能通过么,周立波和助力团成员们又为何哭到泣不成声?

  奥运冠军滕海滨助梦“超级替补”小伙伴郭伟阳

  在完成一套眼花缭乱的高难度鞍马动作后,身穿红色体操服的惹眼身影说:“我的梦想是想开发一款以体操为主题的游戏,让更多人接触它(体操这项目运动)了解它!”这名怀着普及体操梦想的追梦人是有着“超级替补”称号的体操奥运冠军郭伟阳,而同为奥运冠军的滕海滨则以助梦嘉宾的身份现身现场为小伙伴加油。

  郭伟阳透露,体操游戏的梦想是源于朝夕相处的体操小伙伴们,“我发现我的队友都很喜欢玩游戏,但他们大多玩足球、篮球游戏,找遍所有也没发现体操游戏,心里总觉得遗憾。”

  因心理素质差,郭伟阳被外界称为“超级替补”,对此郭伟阳首度阐开心扉:“小的时候,一次回家发现妈妈不见了,原来爸妈离婚了。从那以后,我心理有了阴影,甚至一次做梦在山头发现了爸妈的墓碑,但在那一刻忽然觉得自己长大了,我要为了父母,站在奥运冠军的领奖台上。”

  郭伟阳的心里话,让同为世界冠军的小伙伴滕海滨惊讶不已:“我们一起训练那么久,甚至同住一个宿舍,伟阳家里的情况我也第一次知道。”但身为助力嘉宾的他也不忘支持队友的梦想,比赛精神已经融入血液的他表示“伟阳的梦想特别好,运动员总有退役的一天,如果有了这款游戏,我们可以一直比赛。”

  除了奥运冠军滕海滨,现场还有一位神秘嘉宾,让笑料不断的郭伟阳红了眼眶,到底她是谁?体操游戏的梦想有能否实现?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