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樟柯:十几个朋友在办移民 我很震撼

2013年10月23日21: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樟柯(资料图) 贾樟柯(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导演贾樟柯[微博]的一则微博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他写到:“昨天聚会才知道,在坐的十几个朋友除我之外,都办了或正在办移民手续,这让我非常震撼。”微博一发出即引来数千网友互动,各有看法。

  10月23日,导演贾樟柯发微博谈到自己聚会时得知已经有十几个朋友办了或正在办理移民手续,让他非常震撼。此微博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人认为此现象是因“被污染、高房价、转基因食品吓走了。”还有调侃者说道:“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狗窝。对你们这种崇洋媚外、子嫌母丑并欲移民海外的行径,我只想说:请带上我!!”“南都深度”官方微博更用数据说话:“招商银行2011年发布的《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近60%接受调研的千万富翁已经完成投资移民或有相关考虑。而亿万富翁(可投资资产规模在1亿元人民币以上)中,约27%已经完成了投资移民。”(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