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导《风云天地》 汪明荃赵雅芝主沉浮

2013年10月25日11:4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文杰)豪门恩怨,女主沉浮。由汪明荃[微博]和赵雅芝[微博]领衔主演的商战剧《风云天地》日前在天津开机。商战剧以其独有的励志性和传奇性在荧屏长演不衰,《风云天地》不仅继承了上述“经典基因”,更破天荒地将“巾帼英雄”推上前台,通过她们的视角,一探现代人内心的欲望世界,并试图从中找寻成功与幸福的隐藏密码。

  汪明荃和赵雅芝是上世纪70年代TVB公认的两大台柱,究竟谁是真“一姐”,一度成为当时娱乐圈的一桩“悬案”。此次二人同台飙戏,平息多年的“一姐之争”将再度打响。总制片人铁佛称,《风云天地》不仅主创阵容主打“女人帮”,剧集本身也如同一位百变女王,混搭了爱情、亲情、时尚、悬疑等收视元素。另外,刘恺威[微博]、唐嫣[微博]、黎耀祥[微博]、孙兴[微博]等中青代红人的加盟,也令导演王晶[微博]手中握有足够的底牌,力图重现港剧“豪门+商战”的标志性戏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