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邓超领衔不带娃出门明星爸爸

2013年10月25日14:25  新京报
邓超&等等 邓超&等等
李亚鹏&李嫣 李亚鹏&李嫣

  其实还有一群明星爸爸,如文章[微博]、邓超、谢霆锋、李亚鹏等,名气更大,儿女长得也非常萌,但却因为妻子怀二胎、隐私保护或离婚等种种生活事件,几乎无法出现在节目上。不过即使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网友们还是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萌父子(女)早日出现”。

  邓超&等等

  萌娃档案

  姓名:未曝光

  小名:等等

  性别:男

  年龄:不到2岁

  星座:天蝎座

  不可能原因:重视保护儿子隐私、年龄太小

  因为曾经是一名叛逆少年,邓超发誓要给儿子等等自由发展的空间,强调采取放养的方式。现在的等等,特别喜欢邓超,爱黏爸爸。邓超说,只要自己一回家,儿子谁都不要,午觉都不睡了,给他展现各种最近感知到的东西,带他在家里各个角落看,这份亲热劲儿让孙俪都忍不住嫉妒。

  【万一出现】

  因为邓超对儿子的保护,他们父子上亲子节目的可能性几乎没有。比如说等等现在大名仍未公布,微博上也找不到他的一张正面照。邓超就表示,希望现在大家能给自己的家庭一些私人空间。“原来两个人的时候没什么,现在有了孩子,肯定不一样。”“我希望他能和一般的小孩一样,到了年龄,就和小伙伴们一起玩儿,不用到哪儿都有人拍”。

  李亚鹏&李嫣

  萌娃档案

  小名:嫣儿

  性别:女

  年龄:7岁

  星座:双子座

  不可能原因:与王菲离婚

  妈妈是王菲,爸爸是李亚鹏,李嫣从出生起就已成名。由于先天性唇腭裂,让李亚鹏对这个女儿更加疼爱。他不仅和王菲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微博],以帮助那些同样患病的儿童,还为女儿在绘画路上的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今年5月27日,在嫣然慈善晚宴上,李嫣的绘画作品《熊猫与小鸟》拍得100万元。此外,李嫣还摇身一变成为“设计师”,她的画被印在儿童T恤和环保袋上,在现场销售。当然,所有收入全部用作公益。

  在日前播出的《杨澜[微博]访谈录》中,李亚鹏敞开心扉,讲述了近年来自己的心路历程,并称女儿李嫣是自己坚持做慈善的动力。而为了李嫣,他和王菲不惜在离婚后再次聚在一起,“一家三口”一起过中秋节,可见李嫣这个“小棉袄”给爸爸带来了多少温暖。

  【万一出现】

  李亚鹏带女儿不是问题,不过他刚和王菲离婚,肯定不会在此时出风头。再说即使他愿意,也要征求“孩子妈”王菲的意见。

  文章&文君竹

  萌娃档案

  小名:爱马

  性别:女

  年龄:5岁

  星座:处女座

  不可能原因:马伊琍[微博]怀二胎

  在他今年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小爸爸》中,文章塑造了一个有爱心的父亲形象。在现实生活中,文章在家也非常注重亲子互动,微博时不时发发女儿萌照,分享女儿的成长趣事。文章属于爱女心切型老爸,他说女儿教他学会随和,以前的他总是伪装得很强大,就是所谓的“臭脸”,但自从有了女儿,他讲话都学会了“娃娃音”。此外,还亲自接送女儿上课,为照顾女儿他宁可不拍戏。

  近日,马伊琍携爱马出席圈内好友孩子的满月酒宴,让女儿的正面照首次曝光。席间马伊琍帮女儿擦手、喂饭,文章则带着女儿玩儿场地里的气球。不过文爱马小朋友上节目最大的问题正是她的妈妈,当天马伊琍被拍到腹部凸起明显,饭量猛增,从头吃到尾。而在10月10日,马伊琍在微博秀出两张自拍照,照片中马伊琍戴着墨镜,身穿黑色长裙,第二张照片中,浑圆的腹部则明显突出,尤为抢镜。这也从侧面证实了她怀二胎的消息,因此文章也只能先照顾马伊琍,再考虑上节目一事了。

  【万一出现】

  可以想象,如果带爱马上《爸爸去哪儿》,文章应该是能Hold得住的,照顾女儿的饮食起居不在话下。而且文章也很关注这个节目,曾在微博上调侃田亮和女儿Cindy的合照说:“亮亮,待她长发及腰,与我共进晚餐可好?”

  谢霆锋&谢振轩/谢振南

  萌娃档案

  英文名:Lucas/Quintus

  性别:男

  年龄:6岁/3岁

  星座:狮子座/金牛座

  不可能原因:父母离婚、儿子很少在国内

  从张柏芝在香港生下孩子,到与谢霆锋离婚,Lucas、Quintus这一对小帅哥一直是大家关心的焦点。最近,张柏芝多次被人拍到带着孩子出现在加拿大,有传言称她已经在加拿大买楼,准备让儿子居住在北美以获得正常小朋友的生活,因此谢霆锋带着儿子上节目几乎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万一出现】

  不过就算谢霆锋要上节目,在两个儿子中,可能会选大儿子Lucas。一是因为Lucas已经六岁多,二是与张柏芝离婚后,谢霆锋和小儿子Quintus相处时间少,因此带Lucas上节目比较安全。如果上了节目,估计Lucas也和老爸一样冷酷到底,不太懂得和其他小朋友交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