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何晟铭《猎天狼》催泪爱情虐心

2013年10月29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晟铭 袁姗姗 何晟铭 袁姗姗
何晟铭 袁姗姗 何晟铭 袁姗姗

  新浪娱乐讯 由何晟铭[微博]、袁姗姗[微博]携手陈丽娜、张铁林等众多演员联袂演绎的电视剧《猎天狼》今晚(10月29日)在湖南经视上演大结局。该剧由中视精彩、完美星空、百年中视、国龙联盟、云视传媒、南昌市政影视等单位投资拍摄,中视精彩承制并发行,由陈皓威导演掌镜。何晟铭与袁珊珊再度牵手,上演虐恋深情。

  《猎天狼》今晚湖南经视收官

  一直在湖南经视热播的电视剧《猎天狼》将于今晚(10月29日)收官。该剧是中视精彩倾力推出的转型之作,在此之前,中视精彩曾经成功的制作了诸如《天仙配》、《愚公移山》、《麻姑献寿》、《孔雀东南飞》、《妈祖》、《楚汉争雄》、《牡丹亭》、《莞香》等历史、神话题材作品。此次涉足战争题材作品,不仅适应了时下的收视市场需求,也为观众提供更丰富的收视选择。

  何晟铭袁姗姗再度携手

  《猎天狼》由何晟铭、袁姗姗领衔主演。此次,何晟铭与袁姗姗再度以情侣档的身份出现,却爱得更加艰难。在这部抗战大戏中,何晟铭饰演的杨啸天和袁姗姗扮演的孙晓雨本来是一对青梅竹马、恩爱幸福的未婚夫妻。但是随着日本人的侵略,二人的爱情和国家民族一样风雨飘摇,命途多舛,一次意外后孙晓雨惨被日本人侮辱,为了复仇她深入敌穴,却因此被杨啸天误以为投敌卖国,两人的关系为此破裂。剧中,何晟铭、袁姗姗颠覆性的精彩表演,以及默契的配合,将一对乱世浮沉,身不由已的有情人刻画得十分到位。

  催泪爱情刺痛观众神经

  早在《猎天狼》开播之前,观众就对何晟铭与袁姗姗的再度携手充满了期待。而随着该剧的开播和剧情的深入,两人的爱情更带给观众震撼。戏里,杨啸天和孙晓雨爱得虐心,而戏外,广大电视观众更看得揪心。而随着剧中二人的误会迭起,虐心戏码不断上演,刺痛了不少观众的的神经。据了解,在今晚的剧情中,何晟铭和袁姗姗之间的爱情还将出现波折。(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