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猎》林志颖演奏小提琴 硬汉也柔情

2013年10月30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志颖 林志颖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传媒、奥映传媒(AYG集团)联合制作出品,奥映传媒独家发行的大型近代传奇电视连续剧《城市猎人》已进入紧张有序的后期阶段。该剧由香港导演黄明升执导,汇聚了两岸三地明星,由林志颖[微博]、马苏[微博]领衔主演,罗家英[微博],洪天照[微博]、包文婧、魏大勋、陈籽熹,赵毅[微博]、方清平、午马[微博]等联袂演绎,是一部融合了偶像、喜剧、情感、动作、冒险、等多元素的近代传奇大戏。

 

  作为一部传奇大剧,该剧中,由林志颖主演的“超萌侠”何笑带领着一只拥有各种奇谋诡才的成员组成的队伍,面对一个个生死关头,披荆斩棘,完成一项又一项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多才多艺,一个人当十个人用,这是何笑团队所想披靡的法宝之一。从该剧现有的曝光剧照来看,队伍领头人何笑不仅天生有一个足智多谋的头脑,还通晓琴棋书画等高雅艺术。而由马苏扮演的丁巧敏虽然表面看起来只是个歌女,但却精通易容术及各种骗术,“千面妖狐”实至名归。魏大勋饰演的神秘工科男,不仅擅长各种奇功巧技,身后还有着某种琢磨不透的力量。要说到罗家英和包文静饰演的陆氏祖孙,除了飞檐走壁的神偷技术之外,功夫也是了得。最后如果说洪天照饰演的孟雄只会一身功夫的话,恐怕在该剧播出之前也不很确切。

 

  何笑作为团队的灵魂人物,在本剧中自然少不了各种拉风的镜头,尤其当他的文艺范本质与剧情完美的结合的时候,我们看到的将不再是剧中的那个命途艰难的遗孤,或者现实生活中的那个车手,而是--男神。在该剧拍摄时的一场戏中,小志身着礼服,手端小提琴,动作优雅,两眼脉脉含情,在温暖的灯光下,男神的形象足以令在场所有女孩恍惚,不少人忍不住用手机偷偷的拍下了照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