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有英雄》将播 薛佳凝演绎柴香丽人

2013年10月30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薛佳凝《独有英雄》剧照 薛佳凝《独有英雄》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杨文军执导,周一围、薛佳凝[微博]、李小冉[微博]、包贝儿等主演的大型年代传奇剧《独有英雄》即将于近日登陆湖北卫视晚黄金档。一向靓丽甜美的薛佳凝此次摆脱青春洋气的外表,挑战山东农村小媳妇“大鹅”,形象气质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让人大跌眼镜。“大鹅”命运跌宕,在夫家遭遇悲苦际遇,与周一围饰演的马玉郎陷入纠葛,从而演绎了一段在民国大环境下的柴香丽人的传奇。

  《独有英雄》即将开播 薛佳凝变身小村妇

  电视剧《独有英雄》以枣庄煤矿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一段京剧名角儿马玉郎(周一围饰)报国仇、了家恨的精彩故事。同时,也上演了他与三位女性缠绵悱恻的情感纠葛。此次薛佳凝一改往日青春靓丽的形象,饰演了一位身着明烈质朴粗布大衣却心地纯良的山东农村小媳妇,如此“华丽”的蜕变势必会让熟悉并喜欢薛佳凝的观众眼前一亮。

  大鹅本是山东农村过着最普通小日子的人,她热烈明媚善良可亲。马玉郎的到来彻底颠覆了她,而老公爹更是为了一己之私,刻意安排让她上演了一出“借种”闹剧。怀了孩子的大鹅欢天喜地,直到被欺骗、被出卖,依旧不改善良的初心。“大鹅表面看似热烈没心没肺,骨子里却是个至情至性的人。她代表着一种普通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戕害了大鹅就是恶意践踏了老百姓的生活。这是个特别有戏的角色,我倍加珍惜!”薛佳凝说。

  “小媳妇儿”颇具挑战 薛佳凝成功Hold住

  一如观众对薛佳凝的往日印象一样,薛佳凝表示在最初了解这个角色的时候也觉得可能不是很适合自己,但是剧本人物非常精彩,加上导演杨文军认为她身上有北方姑娘的那股劲儿,有着大鹅的喜感,对薛佳凝非常有信心,从而促成了她去挑战“大鹅”这个角色。事实证明也确实如此,薛佳凝演着演着,北方姑娘骨子里的特点就慢慢渗透出来了。

  农村“小媳妇儿”虽然朴实单纯,塑造起来却并不是那么容易。大量农村生活细节的表现让薛佳凝颇感挑战,比如横坐毛驴走山路、辘轳打水等等。但是薛佳凝凭借对表演的特有韧劲儿成功Hold住所有困难,以至于演到最后对北方农村的生活很适应,还产生了认同感。期待薛佳凝的华丽转身,10月31日湖北卫视长江剧场《独有英雄》每晚两集联播,敬请关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