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控诉田亮不靠谱 刘孜为子受罪

2013年10月30日22:40  新浪娱乐 微博
叶一茜 叶一茜
港范儿奶包骆达华PK鬼马辣妈叶一茜 港范儿奶包骆达华PK鬼马辣妈叶一茜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宝贝大闹现场,明星难招架!辣妈叶一茜控诉田亮育儿不靠谱,港范儿潮爸骆达华携妻分享育儿心经!黎诺懿周瑾被牵爱情线,跨界靓妈刘孜硬汉奶爸林依轮、黄征斗智斗勇!

  不忍回首育儿经  叶一茜控诉田亮“误人子弟”

  正所谓“小儿难养”,每家都有一本难念的育儿经。因为有时候不仅要应付孩子,有时候更头疼的是老公做事不靠谱。最近,很多人都羡慕叶一茜有个乖巧可爱的女儿Cindy,都想取经到底怎样调教出如此善良可爱的孩子,爸爸田亮在荧屏上也非常活跃。可是叶一茜却忍不住吐苦水,女儿Cindy的调皮已经让她有了买“熊孩子保险”的冲动,老公田亮的啰嗦更是让她抓狂,啰嗦的程度让叶一茜在现场又控诉了他一顿。在外人面前充男神、好爸爸的田亮,在家里简直是另外一个样!带了孩子一天,田亮就会不断对叶一茜“指手画脚”,“你知道吗,孩子要这样……要那样……”这常常让叶一茜很不服气。说起Cindy学五线谱的事情,叶一茜火气又上了,直指田亮“误人子弟”!

  为产子受罪   刘孜心酸落泪 

  产子到底有多疼呢?有人说“骨折对于生孩子来说,算是一二级的疼,生孩子算是十级的疼。”叶一茜生下Cindy的时候两个罪都受了,因为疼过之后没生出来,最后剖腹产。而辣妈刘孜说起自己的产子经历,眼泪瞬间就出来了。当时因为胎位不正,一直坚持顺产的她还是选择了剖腹产。本来一切都很正常地进行,最后孩子的脑袋却没有出来。医生在抢救,麻醉也不顾上打了,但是刘孜一声都没吭,没有喊疼。“因为我不能分散他们的注意力,让他们注意我就忘记帮孩子。”窒息了三分钟后,孩子才出来了,头上挤了六个疱,而且一岁后才能确定是否是脑损伤。从那一天开始,刘孜顶着巨大的精神压力,只要一醒来就开始给孩子全身按摩,一直捏。也是因为这份坚定和信念,一年后,刘孜真的达到她的心愿,孩子恢复了健康。母爱能撑起一片天,让奇迹实现,这个周六21:20,来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来听刘孜和她孩子的故事吧!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