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31岁女作家林亚若车祸身亡 曾任7年空姐

2013年10月30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林亚若 林亚若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台湾空姐、人气旅游作家林亚若27日于澳洲进行自行车旅游时,不幸遇上车祸身亡。

  林亚若被指于前晚骑自行车,经过艾丽丝泉(Alice Springs)时被一辆观光公共汽车撞倒死亡。林亚若10月26日在其fb留下最后的字句:“带着11750ml的水、大量食物、帐篷睡袋睡垫,我要开始骑沙漠了!今天目标100公里,没达成就要在路边搭帐篷,good luck to me!接下来几天手机会没讯号,请为我祈祷”。

  林若亚的父母今天(30日)已抵达澳洲处理后事。林亚若父亲表示,感谢台湾各界的关心,亚若当初做了许多国民外交,例如在印度、非洲担任志工,他们以亚若为荣。家属也表示,林亚若的遗体可能采取火化方式处理,但在艾丽丝泉这一带没有火化场,可能要先运至其他地方火化后再将骨灰运回台湾。

  林亚若生于1982年,曾当过7年空姐,其后转行当作家,作品有《林亚若诗集》等。她不时出任电视节目嘉宾,大谈旅行经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