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母亲曾约见倪妮 女友紧张手心冒汗

2013年10月31日09:14  中国新闻网
冯绍峰30日为在台湾为《兰陵王》造势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冯绍峰[微博]30日为在台湾为《兰陵王》造势,剧中他是深情“四爷”,与演他妻子的林依晨[微博]在水中激吻,也在床前帮她梳发,还会下厨做羹汤,他自认现实生活不是浪漫胚子,“做多了,我觉得好像在拍戏,生活还是平淡一点好。”演员女友倪妮[微博]乖巧内向,喜欢宅在家看书,不爱应酬,让工作狂的他能安心拍戏,两人享受平实生活,也没结婚计划。

  冯绍峰在戏里演王爷,戏外是身家上亿的富二代,父亲在温州、广州经营纺织,他是唯一的继承人。35岁的他被妈妈催婚,他说,妈妈曾从上海到他北京家突击,催他找对象,现在有女友了,妈妈更急,他拍戏时,妈妈擅自约倪妮见面,“倪妮紧张得手心都冒汗。(妈妈对准媳妇满意吗?)我没问,看她们聊得挺好的。”

  拍《兰陵王》时,冯绍峰因内分泌失调,忽胖忽瘦,粉丝昵称“胖兰”,他这次来台想吃臭豆腐、卤肉饭、面线,撒娇说:“可是我已经是胖兰了,到底能不能吃?”更笑说拍花瓣池出浴那场戏很挣扎,因为是他最胖的时候;他现在65公斤,认为健身不要练得太壮,不爱当肌肉男,不过很佩服彭于晏[微博]、张家辉为戏牺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