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王诗龄逗乐掌掴老爸

2013年11月01日12:08  北京晨报

  湖南卫视[微博]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今晚10点将如约与观众见面。该节目播出后引发的高收视和热议让参与的五组明星家庭人气飙升。林志颖[微博]和kimi、郭涛[微博]和石头、田亮和cindy、王岳伦[微博]和angela王诗龄、张亮和天天已经有了各自的粉丝群。网友纷纷评论:“这档节目不仅可以看见孩子各种无厘头,还让我们看见了爸爸们的转变。”

  在本期节目的宁夏大漠任务中,有一个很特别的任务,那就是“保护鸡蛋”。孩子们要在一个房子里守住宝贵的鸡蛋,不让“安排好的坏人”爸爸来捣乱。然后以此来测试孩子们面对危机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

  第一组上场的angela将和kimi一起完成这个任务,临近开始时爸爸们将要进行最后的解释工作,没想到“不食人间烟火”的艺术家王岳伦想了一个狠招。王岳伦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曾经跟angela交代,如果有人来捣乱,你就狠狠打他的脸。没想到angela当时为了示范给爸爸看,猛扇了爸爸两个耳光,想必可爱的angela只是想试一试手的力道。

  一直有媒体报道称angela遗传了妈妈李湘[微博]的高情商、高社交能力以及好口才等,也曾以“在家好好啊”金句建立了女王范儿的标签。因此在本期“保护鸡蛋”任务中,她的表现也备受观众期待。爸爸王岳伦说:“她是一个和平主义者,她自己不做坏事,也不让别人做坏事,这点是王诗龄特别单纯和特别善良的地方。她认为这个世界是特别美好的,这也是很多人喜欢她的原因。”据介绍,当王诗龄进入“保护鸡蛋”环节后,不仅多次制止了郭涛的“破坏”行为,而且还试图体谅郭涛,并且把大家的责任都提出来,思维清晰,女王范儿十足。

  晨报记者 冯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