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见证老爸和孩子成长

2013年11月01日14:13  天天新报

  湖南卫视[微博]《爸爸去哪儿》无疑成了本年度压轴爆点,陆毅[微博]、李亚鹏、黄磊[微博]纷纷公开表示希望可以带孩子参加《爸爸去哪儿》引爆了新一轮的话题讨论。也让更多人关注这五组已经扎根节目的爸爸们会有什么新的表现。今晚《爸爸去哪儿》大漠72小时之行已经行程过半,据导演组透露,此次不仅有任务升级,创意设置孩子应变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的测验“不能说的秘密”,笑料满满,感动多多。而在经历了两个艰苦地方、总共144小时的生存体验后,无论是爸爸还是孩子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成长。

  通过《爸爸去哪儿》,李湘[微博]的女儿王诗龄早已成了公认的“吃货”,不仅吃饭的样子充满福气和喜感,也给其他的“吃饭困难户”树立了榜样。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因为太能吃,李湘曾给女儿下过“禁吃令”。要求王诗龄不能偏食,不能晚饭只吃肉类。而王岳伦[微博]在林志颖[微博]爱子KIMI的生日沙漠PARTY上,说到生日愿望时嘟囔了一句:“我希望王诗龄能苗条点。”不过此次在资源有限的沙漠,王诗龄终于也要经历食物资源有限的煎熬。小小年纪的她,还为了爸爸打破了自己“爸爸排第一”“吃也排第一”的规则。

  在沙漠露营的早晨。王岳伦透露在沙漠的早晨曾和女儿商量能不能不喝牛奶了,“基本上她天天早晨都喝牛奶,起码每天要喝一顿,基本上没断过,所以我也担心她会不会不接受”王岳伦说,“没想到她很爽快地同意了,我觉得这个就是成长。”王岳伦在五位爸爸中间总是比人慢半拍。为了不输给女儿,深知自己常垫底的他,也是爸爸们中间进步最快的一个,第一期不会做饭,回家赶紧培训,第二期到沙漠就做出羊肉来了。在和女儿沟通、为女儿梳妆打扮上都有进步,“就是争不了第一,反正就不要成最后一名就好。这次我应该可以进入后三名吧。”被李湘称为“不食人间烟火”的艺术家的他这次可是真正放低身段当了一回快乐的“菜鸟奶爸。”

  《爸爸去哪儿》让观众见识了“小小志”KIMI的卖萌宇宙无敌,然而林志颖一直表示希望KIMI能通过参加这个节目变得独立一些。在第一次北京灵水村的生存体验中,KIMI粘着爸爸不肯跟着石头哥哥去找食材的画面观众也许还记忆犹新,不过此次宁夏领食材小分队是KIMI和天天分在了一组,KIMI终于离开爸爸跟着哥哥高高兴兴地去找食材,即便找到食物后不小心翻了一地让他很伤心,他也很坚强地自己捡起来。这让林志颖非常欣慰。

  尽管已经被封为“最贴心奶爸”,但林志颖表示自己做的还不够,“他第一次会爬,甚至第一次叫爸爸,我都不在他身边,我都是在手机上面看到,我会觉得很难过,我带小KIMI去宁夏集市买菜,一时间也有点不知道该买什么,我希望将来能够要多学几道菜吧,能够再多了解他多一点,问学校里老师他喜欢吃什么,下次在家里试试看煮一些东西给他吃。回去还要多做功课。”

  剧透

  考验萌娃应变能力

  新一期节目中“不能说的秘密”是让孩子们分成三组保护鸡蛋,不让“坏人爸爸”前来捣乱”。孩子完成任务的同时爸爸们会在另一个房间里面观察孩子的反应,并在“破坏”结束后回到孩子身边让孩子回顾整个事件,以此锻炼孩子们的应变能力。据悉,孩子们的反应各具特色,上演了不同程度的泪崩。KIMI和王诗龄第一组出征,结果被郭涛[微博]“使坏”,砸坏鸡蛋以后把责任推给“门外刚刚溜走的陌生人”,让KIMI和王诗龄急得大哭。第二组是石头和Cindy,尽管石头早已在五个孩子中显示出大哥哥风范,但仍招架不住小萝莉Cindy的一顿泪崩。最后一组是天天一个人应对田亮,天天负责守,田亮负责攻。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