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考验升级 田亮抓鸡捞鱼两不误

2013年11月01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田亮和女儿Cindy 田亮和女儿Cindy
Cindy在玩丝巾 Cindy在玩丝巾

  新浪娱乐讯 今晚(11月1日)湖南卫视[微博]第四期《爸爸去哪儿》将会继续进行沙漠之旅,接下来五位爸爸和孩子们将面临更加严峻的生存体验,相对于第一期的骑 骆驼、滑板滑沙,这次的考验将全面升级,导演将组布置给爸爸们一系列新任务,比如要自己在院子里抓鸡、跳入沙漠的湖中捞鱼、保护鸡 蛋等。节目中,孩子们要在一个房子里守住珍贵的鸡蛋,爸爸们则扮演“坏人”来破坏鸡蛋。而孩子们是如何拼尽全力保护这些蛋的呢?想知道平时难得进厨房的田亮是怎样做到抓鸡捞鱼两不误的吗?一切答案将在今晚22:00为你一一呈现。

  由于之前的囊中羞涩,爸爸们在集市里买回来的食材数量有限,实在难以支撑三天两夜的沙漠旅程,尤其是正在长身体的孩子们更加需要保证营养的吸收,五位爸爸和宝贝们为了找到更多食材,四处寻找能吃的东西,在村长李锐[微博]的指引下,他们终于找到了有限的食材—— 鸡蛋,而且节目组为了考验孩子们的应变能力,将会让爸爸们想法设法的去破坏鸡蛋,看好爸爸田亮是怎样巧妙面对节目组的刁难的?而对于来之不易的鸡蛋,Cindy和小伙伴们将如何应对呢?

  为了给满足孩子们对美食的需求,节目组提供了食材,但要依靠爸爸们付出劳动去争取,于是他们要面临的第二个考验——抓鸡,这可难倒了爸爸们,尤其是从小生活在运动队的田亮,爱女心切的他 使劲浑身解数上演了一幕幕爆笑的抓鸡大战,令人捧腹大笑,而面对下一步抓鱼考验的他将会使出怎样的拿手绝活呢?他最终能否给女儿取

  得宝贵食材呢?一切谜底都将在今晚为你揭晓。处女座爸爸田亮在做饭环节展现了极致的处女座特性,并招到其他爸爸们大力调侃,到底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一切将在今晚找到答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