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李佳航重情重义

2013年11月01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大树将军李佳航 大树将军李佳航
李佳航 李佳航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四季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东阳横店)联合出品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目前正在浙江象山热拍当中,该剧是林心如继《倾世皇妃》、《姐姐立正向前走》、《画皮2之真爱无悔》后,第四度担任制作人的精装大戏,除了男女主角袁弘和林心如在将在剧中将上演一段携手共进的爱情故事以此来还原汉朝的历史之外,众多人气演员的加盟也为剧集增色不少。因为原著小说中描写了大量风格各异的男性角色,所以在演员的选择上林老板没少花心思,林心如此番启用多位型男演员组成“云台二十八将”,由李佳航饰演的冯异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内地新生代偶像小生,李佳航早前凭借在《爱情公寓II》中的精彩演出,让大家记住了他的名字。因为将衰神律师张伟被他演得非常突出,以至于李佳航给观众留下了根深蒂固的喜剧印象。随后,他却以《新还珠格格》里深情款款的福尔康彻底颠覆了大家的感官,证实了自己“可喜可悲”多变的可塑性,去年热播的《我家有喜》中,他收放自如的表演方式再度征服了观众。180cm的高大身材、亦古亦今的俊朗外表,拓展了李佳航的戏路,让他可以是时尚动感的现代青年,也可以是骁勇善战的古代将军,而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李佳航饰演的冯异正是一名将军,因为冯异个性偏静,经常独自在树下吹奏因此得名“大树将军”,李佳航的将军造型照一经公布,迅速获得了一片赞誉声,不少人赞他有英雄气概,更有原著小说的粉丝赞他符合角色设定。

  此次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李佳航也和林心如上演了一段感人肺腑的“知己情”。剧中的冯异原本怀才不遇,因为与刘秀的相识,继而认识了阴丽华,随后被二人的义气所打动,成为他们的知己并助刘秀和阴丽华打江山,期间不幸被奸人所害,冯异注定是一个悲剧人物,最终因操劳过度于军中病逝的他,用自己的一生上演了一出震撼人心的“士为知己者死”。冯异一角有别于李佳航以往任何一个角色,对他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他在表演这个角色的时候除了抓住外在的沉稳的感觉之外,也更注意去表现角色丰富的内心世界,并用一种很内敛的方式表达出来。因为冯异精通《左氏春秋》、《孙子兵法》等兵书,李佳航在拍摄之前还特别做了这方面的功课,力求将冯异塑造得有血有肉。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