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孤岛》朱子岩名门闺秀变身特工

2013年11月05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员朱子岩(左四)参加《喋血孤岛》首映礼 演员朱子岩(左四)参加《喋血孤岛》首映礼
演员朱子岩接受媒体采访 演员朱子岩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著名导演陈伟祥导演执导,刘恺威[微博]、朱子岩、隋俊波[微博]、文梦洋[微博]等新生代实力演员主演的大型女子谍战剧《喋血孤岛》在杭州举办了全国首映礼。人气演员朱子岩身着旗袍装亮相首映礼现场,并被观众大赞“低调奢华有内涵,优雅温婉大风范”,而剧中其名门闺秀变特工的经历亦亮点十足。

  电视剧《喋血孤岛》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抗战年代,国民党指派高级教官麦客秘密训练一支女子特工“幽灵行动队”,经过层层筛选淘汰赛,小队终由五名美丽勇敢的女特工组成,她们因各自不同的原因参军入伍,专门负责暗杀、窃取情报、破坏日本特工地下组织等高端任务,五个女特工在抗战中,与日本人展开激烈的斗争,勇杀敌寇保家卫国。

  凭借《花木兰传奇》、《天狼星行动》、《致命名单》等战争题材电视剧被观众熟知的人气演员朱子岩,受邀参加谍战剧《喋血孤岛》的全国首映礼,一袭高领素雅旗袍装温婉亮相,引来观众阵阵欢呼。演员朱子岩及其他主演们与观众一起回忆分享拍戏时的点点滴滴,而其谈及拍戏意外受伤之事,虽仍心有余悸,却直言拍战争戏受伤在所难免,只要呈献给观众的画面是完美没有缺憾的,一切就都值得,敬业精神也使得朱子岩收获了观众诸多掌声。剧中,演员朱子岩饰演黄佳音,原本是衣食无忧的名门闺秀,性情温婉,懂音律绘画,熟谙大上海都市习俗,却因为战争拿起狙击枪,在刘恺威饰演的教官麦客魔鬼训练下,成为一名优秀的特工战士。

  据悉,谍战剧《喋血孤岛》正在浙江科技、绍兴公共等地面频道黄金档全国首播,并有望于近期登陆浙江等四大卫视上星播出。另外,由朱子岩主演的另一抗战剧《天狼星行动》正在浙江影视频道黄金档热播,同一地区两部戏热播,可谓双喜临门,也让喜爱朱子岩的观众大饱眼福。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