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太过入戏差点得抑郁症

2013年11月06日11:02  信息时报
何润东、李沁主演的《璀璨人生》很虐心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由何润东[微博]、李沁[微博]、张勋杰[微博]等人主演的剧集《璀璨人生》,此前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时,收视稳居同时段冠军。昨晚,该剧登陆广东、东南两大卫视同步播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二轮播出的将是56集的完整版。李沁早前曾表示,因太过入戏,现实里差点得了抑郁,“我以后尽量少接这样的戏了,太虐心了!”

  据二轮播出的卫视购片负责人表示:“我们根据剧情进行了微调,保证每晚都有情节的爆点。这样冲突激烈又细腻的剧情,特别能够吸引观众。虽然不是首次播出,但演员的细腻表演和剧情张力完美融合,值得一再回味。”剧中饰演女主角余非的李沁,角色经历了身份调换、养母吝爱、闺蜜设计、男友背叛,李沁笑称“这留给她太多阴暗”,以致拍完戏后跟经纪人“投诉”被欺负得太惨,以后尽可能不再接这类型的戏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