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江若琳坦言白富美很悲催

2013年11月06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江若琳饰演康琳琳
范逸臣江若琳江铠同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宋洋[微博]执导,江铠同[微博]、江若琳[微博]、范逸臣、徐正曦[微博]三地演员联手演绎的都市爱情时尚大剧《爱闪亮》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微博]晚间黄金档播出。一向被称为“甜美公主”的江若琳此次受邀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刁蛮任性却为爱执着的“白富美”康琳琳。江若琳却坦言:“这个白富美很悲催”。

  电视剧《爱闪亮》讲述了一个普通女孩,坚持梦想,而且在遭遇很多不幸时依然坚强前进的故事。刚刚因电影《结婚那件事》提名马来西亚第一届“金筝奖”的江若琳不仅在大荧幕上有所收获,更是再携新作《爱闪亮》与内地观众见面。虽然此次在剧中江若琳依旧走着“高贵公主”公主的路线,但是此次在剧中扮演的“白富美”康琳琳却走起了“腹黑”路线。为了得到心爱的人她不惜与江铠同饰演的甄珠势不两立,利用其上司的身份各种打压。但是她所爱的人却一直对她不来电,对此江若琳坦言:“康琳琳表面看上去是一个很让人羡慕的白富美大小姐,但是在爱情上她虽然很努力的争取,甚至用一些小手段,但是到头来却还是很“悲催”。

  江若琳近些年收获颇丰,不仅提名“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巾帼大将军》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