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类节目明年扎堆 周星驰身价破千万

2013年11月08日03:4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星驰:其实我不止是一名演员,我还可以当导师。(设计台词) 周星驰:其实我不止是一名演员,我还可以当导师。(设计台词)

  根据央视、湖南等电视台公布2014年节目计划,明年将有近20档喜剧类综艺登上荧屏。随之带来的则是喜剧演员、一线笑星身价一路狂涨,周星驰更是成为数家卫视争抢的“法宝”,导师身价已经从年初的800万,飙升至1800万。

  国内电视行业的竞争如同一场持久混战,纵观近几年,综艺节目已经成为卫视之间收视竞争的决胜因素。日前,湖南、浙江、安徽等卫视先后公布2014年节目编排表后,央视也公布了2014年的节目计划,均有喜剧类综艺节目出现。其中,央视的《喜剧王》、湖南卫视[微博]的《就是让你笑》、浙江卫视[微博]的《中国喜剧王》、安徽卫视的《超级笑星》均榜上有名。除此之外,广西、贵州等卫视也都推出类似综艺节目,2014年,将有近20档喜剧类的综艺节目呈现给电视观众,这将是继“歌唱年”之后的“喜剧元年”。安徽卫视《超级笑星》作为这场喜剧盛宴的“第一炮”,将于月底率先亮相,据悉,该节目已邀请大腕王晶[微博]、蔡明[微博]加盟担任评委。

  面对“喜剧”类节目井喷态势,国内喜剧演员等笑星身价一路狂涨。其中,最受关注有着“喜剧之王”称号的周星驰炙手可热,俨然成为各家卫视喜剧节目的“决胜法宝”,“得星爷者得天下”似乎被几家卫视奉为“制作共识”,为此星爷的导师身价已经从年初的800万元,飙升至1800万元,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就单期冠军之夜嘉宾,向星爷开出600万的天价报酬。

  本报记者任奕洁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