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凭逆袭被封“中国好爸爸”

2013年11月08日15:24  城市快报

  “下得厨房、扮得了酷、犯得了二,全能男神+好爸爸”,这是很多网友对于天天的爸爸张亮的重新定义。本以为和《爸爸去哪儿》中其他几位明星爸爸比起来,张亮名气没那么大,不料他却成功逆袭,成为“中国好爸爸”。有网友表示,本来是冲着林志颖[微博]父子看节目的,结果却爱上了超级有爱的张亮父子。

  节目中,5位明星爸爸教育孩子的方法各有不同,被网友称赞得最多的却是模特出身的张亮。张亮说,他只是告诉天天要带他去参加夏令营,“我对孩子没要求,就是怕自己不是合格的爸爸”。

  张亮说自己是典型的80后父亲,教育孩子完全是“摸着石头过河”,“我们父母那一辈,对孩子大多是填鸭式教育,我不希望用同样的方式教孩子”。现阶段,张亮对儿子的要求只有三点:不能欺负女孩子、不能说脏话、不能打架。

  被网友称为“中国好爸爸”,张亮觉得有点过,他表示没想到这个节目反响这么大,自己人气暴涨纯属意料之外,“对家庭和生活都有些影响,特别是天天成了小名人,我有点后悔让他上这个节目,曝光量太多了”。

  张亮表示,天天现在还在上幼儿园,目前的状态对他影响还不算很大,孩子上小学后,他就会严格限制天天的曝光率。至于是否让天天子承父业,张亮表示“不希望儿子做模特”。

  为选房,星爸PK“干瞪眼”

  今晚,湖南卫视[微博]《爸爸去哪儿》继续播出,五组家庭来到风景秀丽的云南普者黑,大家接受了当地的“抹脸礼”,每人都是一脸黑灰,石头主动要求帮爸爸洗脸,这让郭涛[微博]幸福落泪。

  在今晚的节目中,在选房时,各位星爸进行了“干瞪眼”的比赛,大家持续不眨眼,坚持到最后的可获得优先选择权。张亮虽然使用了“运气深呼吸”大法,却依然落败。“已经习惯了水对眼睛刺激”的田亮最终赢得比赛,他还预言了选房结果:“最高的张亮绝对会抽到屋顶最矮的房子。”结果预言成真,这让大家惊呼不已,田亮也被封为“预言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