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贼》张东雨秦海璐上演夺宝大战

2013年11月08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东雨饰演反派首领
张东雨与景岗山

  新浪娱乐讯 侯咏[微博]执导,聂远[微博]、秦海璐[微博]、张东雨、周晓鸥[微博]等实力影星倾力加盟的电视剧版《天下无贼》正在浙江卫视[微博]“经典剧场”热力播出,张东雨在剧中霸气出演盗窃团伙首领,与秦海璐饰演的走私商人勾结展开夺宝大战,情节可谓惊险刺激让人过足眼瘾。

  张东雨演绎冷酷首领 气场十足

  作为一部引人瞩目的悬疑心理的大作,电视剧《天下无贼》不乏惊心动魄的打斗、抓捕场面,除此之外,该片还结合、借鉴了流行于美剧中的悬疑表现手法,融合了动作与推理,并融入了心理分析、刑事侦查、案情梳理等元素,讲述了一场波谲云诡、险象环生的警匪大战。实力演员张东雨饰演盗窃团伙的首领浩哥。在实施团伙盗窃的过程中,浩哥以首领的身份给手下团员下达任务,无时无刻不与同道或警察玩猫捉老鼠的紧张戏码,张东雨也收起往日痞气笑脸,以阴冷邪恶的神态取而代之并处处展现高智商的窃宝手段,表现出十足的首领风范和不容侵犯的霸气。

  与秦海璐上演夺宝大战 扣人心弦

  张东雨在剧中除了集结景岗山、周晓鸥所饰的角色为盗窃同伙还与聂远展开生死较量,其中最惊扣人心弦的就是他与秦海璐“勾结”一起策划夺宝的戏份。为保声誉的浩哥答应秦海璐饰演的走私商人小上海七天内交易宝藏,但并不知到手的宝藏竟是被掉包的赝品,而此时浩哥开始意识到小上海神秘的身份,故事也由此展开了一场夺宝侦查的激烈战争。张东雨与秦海璐在剧中纷纷使出夺宝杀手锏,二人剧中付朔迷离的关系也十分令人好奇。

  据悉,音乐剧出身的张东雨曾获得国家艺术院优秀剧目展演“优秀演员奖”。这次在经典作品《天下无贼》中张东雨演绎了大反派浩哥狡猾阴冷的鲜明个性,令人印象深刻。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