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的年代》李亚鹏应采儿雪中重聚落泪

2013年11月08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亚鹏 李亚鹏
应采儿 应采儿

  新浪娱乐讯 由广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打造,成浩执导,李亚鹏、应采儿[微博]、高虎[微博]等领衔主演的励志情感大剧《纯真的年代》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李亚鹏饰演的厉家驹和应采儿饰演的区静之间的感情线曲折多难,日前,二人久别重聚在雪地里牵手的浪漫剧情令很多观众动容,被很多人称为剧中一大催泪弹。

  苦命鸳鸯雪地重聚 网友叹相爱却不能一起

  《纯真的年代》自开播以来,剧中李亚鹏、应采儿、高虎三大主要角色之间的爱情纠葛就牵动着不少观众的心。应采儿饰演广州姑娘区静,与高虎饰演的冼广伟是一对从小生活在吉祥里的青梅竹马。因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们结识了来自北京的热血青年厉家驹(李亚鹏饰)并成为朋友。拥有相同理想以及人生追求的区静与厉家驹越走越近,两颗年轻的心也碰撞在一起。为保住与冼广伟的兄弟情义,厉家驹斩断情丝、毅然决然的随女友段玲回到北京完婚。而区静也与冼广伟开始了新的生活,就在她以为两人再也不会相见时,厉家驹再次毫无预警的闯进了她的生活。

  日前,厉家驹和区静这段久别重聚就引发了不少人的唏嘘。编剧将这段重聚安排在了大雪纷飞的北海公园,漫天飞舞的雪花令这段艰难的爱情盖上了一抹凄凉的色彩。两人在白塔前牵手坐下的时候,不少观众连呼受不了。而接下来,当厉家驹表白时,区静对他说的一句“如果我不来北京的话,你是不是永远都不跟我说这些”更是引起很多人的共鸣。很多网友表示,从这两人的经历里看到了自己那些年因为不够勇敢而错失的爱情。

  被称50后版致青春 时代产物引复古热潮

  除了曲折虐人的爱情,《纯真的年代》引发的怀旧话题也在观众中持续升温。这部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以及献礼建国六十周年的长篇连续剧,以1976年到2006年的广州为背景,讲述了三个年轻人在大时代里的命运起伏和情感纠葛,其中“逃港”、“恢复高考”、“下海创业”等具有显著时代特征的情节、元素都引起不小的怀旧热潮,很多观众称该剧为“50后版《致青春》”

  除了时代事件外,具有时代特色的物件也令很多爸妈级观众感慨万千。不少观众表示,“收音机、蛤蟆镜、喇叭裤这些东西早已消失在如今的生活中,当他们再次出现在电视荧屏时,还是会让人唏嘘不已的。”对此,该剧导演成浩表示,“因为他们经历过,没法再经历,所以会格外的想念和珍惜。希望通过该剧能给大家传递出一种久违的纯真,回想起专属于那个年代的记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