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游云南 田亮父女获惊喜

2013年11月08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田亮准备喝酒 田亮准备喝酒
当地居民热情喂酒 当地居民热情喂酒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周漫长的等待,终于迎来了翘首企盼的周五。今晚22:00,田亮将携女儿Cindy在湖南卫视[微博]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中继续前行,带你一起展开第五期云南普者黑的神秘之旅。走进这样一个恍若仙境一样美丽的地方,田亮和Cindy宝贝又会续写什么样的精彩故事呢?面对旅行中住宿的选房问题,摄制组又使出了哪些奇招来考验五组家庭的默契度呢?一切的疑问将在今晚22:00为你解答。

  《爸爸去哪儿》神游云南 田亮携女儿齐头并进

  结束了浩瀚无边的沙漠旅程,田亮携Cindy和其他几组家庭跟随着节目组一路齐头并进。他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来到了旅途第三站——彩云之南的普者黑壮族苗族自治州,置身于这湖光山色,风景秀丽的民族水乡之中,仿佛来到了一个人与自然高度融合的世界里。五组家庭刚到达目的地时都被眼前的美景惊呆了,田亮更是陶醉其中,直言这是一个修身养性的好地方,而另一边,田亮女儿Cindy早已经和同伴们玩得不亦乐呼。

  上一期五组家庭在漫天黄沙中度过72小时的点点滴滴还历历在目,经过在沙漠里磨练后的爸爸和孩子们都有着明显的进步,他们已经完全融入到整个团队中,形成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这期的节目中,摄制组对宝贝们的考验也将全面升级,从出发之前的整理行李开始,宝贝们要独自整理行李箱,小小年纪的他们是如何将自己心爱的物品装入箱中的呢?可爱的Cindy又问了爸爸什么样的问题让田亮哭笑不得呢?一切答案尽在今晚第五期节目里为你呈现。

  云南之旅迎选房考验 田亮父女获意外惊喜

  还记得第一期中怪力萝莉Cindy在选房环节抽到没有厕所的1号古朴房,情绪崩溃的Cindy整整哭了三个小时的经历吗?这次来到美丽的云南水乡他们又将面临类似的选房难题,摄制组设定了由五位小朋友来比赛,胜者会有优先选房的权利。这次的比赛Cindy小朋友会脱颖而出吗?若是没有住到理想的房子,她还会和上次一样嚎啕大哭吗?这次的五个房间又是怎样的居住环境呢?敬请拭目以待。

  由于云南普者黑身处大自然,也是许多珍贵鸟类的栖息地,这里有很多鸟类自然保护区,因此,节目组还交给了五组家庭放鸟的重任,五位爸爸和自己的宝贝要通过协作完成放鸟的工作。此番,怪力萝莉Cindy还能延续“风一般的女子”的惊人体力吗?田亮父女在放鸟过程中发生了哪些趣事呢?他们又在本期节目中收获了怎样的惊喜呢?一切的谜底将在今晚22:00为你一一揭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