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岗山《天下无贼》化身冷酷教头受追捧

2013年11月08日18:23  新浪娱乐 微博
景岗山与秦海璐
景岗山

  新浪娱乐讯 侯咏[微博]执导的电视剧版《天下无贼》正在浙江卫视[微博]火热播出中,该剧汇集了秦海璐[微博]、聂远[微博]、景岗山、周晓鸥[微博]等众多实力影星的倾情加盟,可谓是一部强强联合打造的经典悬疑心理的大作,实力艺人景岗山自成功转战影视圈后演技日益纯熟,此次在戏中化身冷酷教头挑战新角色,帅气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据了解,剧中景岗山经常以一袭黑衣出场,透露出冷峻的气质,活脱脱一个黑帮老大派头,而此造型正是景岗山所饰的盗窃团伙中的教头一角。据悉,教头拥有一副迷惑人的帅气外表和一颗魔鬼般的冷酷内心,虽盗窃手段高明但最终被自私和背叛断送了生命。景岗山之所以接演该角色,除了自身外型符合人物描述外,他自己也表示,这个角色可塑性很强,很有看点,自己在揣摩人物性格和角色内心上下了不少的功夫,相信观众看了一定不会失望。

  剧版《天下无贼》在遵循原著小说的基础上,剧情大量延伸创新,不乏扣人心弦的惊险场面和跌宕起伏的悬疑情节,其中景岗山所饰的教头是影片贯穿始末的一根重要线索,影片也完整展示了一个高智商盗窃犯从忠诚到背叛的过程。

  在戏中,景岗山与秦海璐、聂远及周晓鸥都有着千丝万缕、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而景岗山自己也表示,他们不仅在戏中关系复杂,在生活中也是非常要好的私下密友,能与好友一起合作拍戏是他最开心的事情,自己也很希望,这次的冷酷形象能够让大家喜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