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否认秘恋安以轩 将与女友尽快完婚

2013年11月11日01: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杜淳[微博]与安以轩[微博]一段“勾肩搭背”的视频曝光网络,随即有消息称二人已经秘密恋爱多时,好事将近。11月10日,作为特别主演,杜淳现身电视剧《战神》的拍摄现场。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时,他否认了与安以轩秘恋一事,并透露自己将与女友尽快完婚。不过,与杜淳的积极状态不同,《战神》的主演陈思成[微博]则不太着急结婚,并笑称自己与佟丽娅[微博]的婚事是“好饭不怕晚。”

  杜淳将与女友尽快完婚 

  坦言向往婚姻稳定感

  近日,有媒体爆出杜淳与安以轩的一段“亲密”视频。视频中杜淳似乎将手搭在安以轩的肩上,一路二人有说有笑。加上不久前安以轩在网上晒出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有媒体猜测二人“好事”将近。

  对于这一传闻,杜淳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采访时无奈地解释道,所谓“秘恋”的视频完全是个误会。当时他只是伸手给安以轩指路,但因为拍摄角度问题,就被“借位”成了他搂着安以轩。被问及女友杨璐知道这件事后是否有吃醋,杜淳透露,这段视频正是女友给他看他才知道的。“她和安以轩很熟,经常聚在一起吃饭,完全不可能吃醋。”

  有意思的是,杜淳曾给陈龙[微博]、贾乃亮[微博]、王雷[微博]、陈赫[微博]等多位明星朋友当过伴郎,人缘不错的他俨然成了圈内的“伴郎专业户”。被问及何时结束伴郎“生涯”,杜淳坦言自己也非常着急,原本想35岁前结婚,但现在还是想尽快结婚,并希望自己和女友能在这一两年完成婚礼。

  “现在各方面都比较安稳了,我觉得我应该过另一种生活了。成了家和男女朋友那种感觉不一样,结了婚身上会多了一份安定和责任。我特别羡慕结了婚的人的那种稳定感。”杜淳说道。

  陈思成不急结婚 

  笑称好饭不怕晚

  与杜淳的状况有一些相似,已经与佟丽娅恋爱近两年的“大龄青年”陈思成也经常被家人朋友催婚。

  “我们这一届同学中大部分都结婚了,很多都有小孩了,甚至很多人都离了。我们进度慢不怕,好饭不怕晚。”对于结婚这件事,陈思成显得非常“淡定”。

  有意思的是,曾有演员爆料,佟丽娅在拍《刀客家族的女人》的时候,陈思成疑似在剧组安插“间谍”。佟丽娅一拍亲密戏份,陈思成就来探班。被问及此事,陈思成笑着表示,这纯属巧合,并开玩笑地对着镜头质问道:“她不是答应我不拍亲热戏了吗?佟丽娅,怎么回事?”

  《战神》汇聚99级表演班  杜淳李光洁[微博]最爱“棒打鸳鸯”

  电视剧《战神》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人称“鬼谷子”的龙大谷(陈思成饰演)在接受战争洗礼后,最终成为老百姓心目中战神的故事。

  有意思的是,这部剧犹如99级同学大聚会。该剧制片人董萌、主演陈思成、特别主演李光洁以及于震[微博]都是99级中戏表演班的同学,另一位特别主演杜淳则是北电99级表演班的。虽然不同学校,但早在大学时几人就是好友。好友相聚自然免不了相互吐槽,于震吐槽杜淳很爱玩,平时总在一些豪饮聚会上碰到他。杜淳也毫不示弱,笑称最早认识于震时还以为他是四十多岁的中年男演员,根本就不敢相信他们是同一届的,年龄相仿。

  此外,杜淳还透露,一帮老友相聚,他和李光洁最爱“棒打鸳鸯”,是圈里的“拆迁办”。比如见到佟丽娅时,他俩就会开玩笑说陈思成的不是。

  “我们大家都太熟了,关系特别好,其实就是瞎闹,亲密的一种表现。”杜淳说道。

  据悉,《战神》预计将于2014年6月与观众见面。

  相关新闻:北爱版权官司将开庭 陈思成:我从没输过

  (高嘉阳/文 郑福德/图片  陈植/视频 发自山东临沂)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