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佩琦《幸福相依》当导演 尝试双重身份

2013年11月11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刘佩琦《幸福相依》首次当导演 刘佩琦《幸福相依》首次当导演
刘佩琦与刘敏涛 刘佩琦与刘敏涛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现代农村题材的励志片,再现了社会变迁中人的善良和坚韧、创业与坚守,歌颂了“真善美”的情感大戏《幸福相依》日前正在热拍中。老戏骨刘佩琦演而优则导,在该剧中首次尝试当导演,并在剧中担任男主角,一部戏双重身份,备受关注。该剧不仅是刘佩琦身兼数职的作品,同样也邀请到众多老戏骨的加盟,为该剧增色不少。

  聊剧

  刘佩琦首次当导演信心十足

  《幸福相依》由上海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皖西日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轩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讲述了大别山区里新农村的一段励志温馨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人物情感纠葛十分具有看点。该剧不仅是老戏骨刘佩琦首次导演的情感大戏,同时他在剧中出演男主角李传祥,对于自己的“第一次”尝试,刘佩琦似乎显得颇为低调,对此刘佩琦表示只有认真拍戏,全部经历都放在戏上,能交给观众一份满意的答卷才是他目前要做的事情。

  在如今演而优则导的影视圈中,不乏出现很多高票房及收视率创新高的青年导演,被观众成为老戏骨的刘佩琦如今也成为“导演圈”中的一员,对此刘佩琦不仅表现出谦虚的态度,还对自己的作品表现出有为的喜爱和赞许,“剧本写得好,而且题材吸引人,能传递给观众很多正能量。与其说它是一部励志剧,不如说它是一部温情剧,剧中的每个人都经历了磨难、经历了成长,最终回归到纯真回归到家庭中来,有大爱也有小爱,很温暖。”

  说人

  大胆启用新人老戏骨甘当绿叶

  活跃于影视圈中数年的刘佩琦此次执导新作《幸福相依》,剧中主要角色全部采用新人。斯琴高娃、祝希娟、李明珠、吴玉芳、雷恪生等老戏骨均甘当“绿叶”加盟演出。刘佩琦有自己的想法:“好演员都是从新人过渡而来,给他们一个尝试的机会,对演员而言他们是新人,对导演而言我也是新人。老少搭配这样的黄金组合,让整个剧组充满了活力,剧组有更多新鲜的血液融入会使整部剧激情迸发,创造出好的作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