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凯丽传授好媳妇秘籍

2013年11月12日10:1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前天,中央电视台总编室、台团委联合主办“明星帮你牵红线——《咱们结婚吧》百人脱单行动”,《咱们结婚吧》导演刘江[微博]偕夫人王彤、主演凯丽、寒青一同亮相活动。

  媳妇的美好时代》导演刘江的最新作品《咱们结婚吧》日前在央视一套、湖南卫视[微博]同步播出。前天,刘江偕妻子以及剧中主创来到“百人脱单行动”,刘江现场透露和妻子王彤的情感经历,爆料俩人彼此并不是一见钟情,而是通过接触,给对方的分数越来越高,包容和理解是这段婚姻不变质的秘诀。

  饰演杨桃妈妈的凯丽向现场的单身女孩传授了和婆婆相处的秘籍,和婆婆共同生活二十年,关系亲如母女,凯丽称“好儿媳法则”就是贤惠、不挑理。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