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有英雄》热播 于明加给女土豪加戏

2013年11月12日10:42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年代剧《独有英雄》正在湖北卫视热播,于明加饰演的女老板白双凤坐拥商船无数,会击剑、会弹琴、会演戏剧,被观众戏称为土豪角色。于明加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给白双凤加了很多前史,让角色有了根。    

  于明加早在拍《门第》时,就被传爱改戏。在《独有英雄》,于明加表示还是免不了自己动手,“后期创作时我和导演讨论,加了许多爱情戏、情感戏,解决了人物没有根的问题,她为什么来?她来干什么的?为人物加了个前史,比如她的父亲是清朝大官员,为了把新思想带到清朝去,想引进煤矿最后被慈禧给杀了,他把女儿送到英国留学,女儿回国后再把父亲的遗愿带回清朝。”于明加坦言,自己改戏有一个原则,只为丰富角色,“把我的戏加了,把别人的戏削弱了,这种事我不干。”

  在生活中,于明加跟一般女演员的发展路线“背道而驰”,高中同学里她最早结婚,在女演员最黄金期她悄然隐退四年,专心相夫教子。如今,于明加仍坚持以小家庭为根据地,以小角色练基本功,平心静气地迎来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她认为,一个好演员真正的爆发期是在30岁以后,现在是她最好的时光。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