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赴江苏看《非诚》疑邀孟非上春晚

2013年11月12日11:15  成都商报

  11月9日,马年春晚剧组组织了目前为止最大规模的“走基层”活动,由冯导带队,中央电视台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剧组奔赴江苏南京采风,深入了解当地节目资源。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向江苏卫视[微博]工作人员确认,冯导确实带人到卫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有消息称冯小刚[微博]此行是邀请孟非[微博]上春晚,目前该消息未得到证实。 

  据悉,冯小刚还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微博]团队的会议室观看了节目的素材,因此有消息传出冯小刚此行是邀请孟非上春晚?不过,春晚剧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冯小刚携春晚主创团队同赴江苏采风,目的是博采众家之长、吸收基层创作养分,将春晚打造成“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的舞台。据了结,冯小刚与孟非也不无交集,在去年为新片《1942》宣传时,冯小刚就以特别的方式在《非诚勿扰》节目中有长达5分钟的“露脸”。昨日,记者向《非诚勿扰》剧组工作人员求证此事,对方表示,孟非准备米兰专场已经飞赴意大利,“这次冯导来就是普通的采风。”(曾灵)

  又讯 昨日,央视《我要上春晚》进行了年终总决赛第二场录制,与上一次亮相《我要上春晚》时几乎一言不发不同,昨日冯小刚不仅当场拆穿节目组安排乐队假表演,还在点评一个节目时发出感慨“表演者太辛苦”。来自台湾地区的选手,表演腹语的刘成和麒麟宝贝组合获得“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邀请函”,冯导也亲自上台为两组选手颁发了邀请函。(邱峻峰)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