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上春晚》唱哭张国立直通春晚

2013年11月12日11:51  重庆时报

  记者 张晓禾

  虽然在第二季“好声音”的舞台上姚贝娜没有走到最后,但自从在这个舞台上“绽放”之后,姚贝娜的星途一片坦荡。日前,姚贝娜受央视邀请参加了《我要上春晚》的年度总决赛录制,并最终一举拿下“2014春节联欢晚会彩排邀请函”,成为首批直通春晚的选手。此前,姚贝娜未能拿到“好声音”的冠军,有人说是因为没选对歌,但这次姚贝娜的一曲《生命的河》唱哭了张国立[微博]

  导演组和八位“老春晚”共同评选

  随着春晚的逐步临近,姚贝娜受邀参加了央视《我要上春晚》的年终总决选评选。录制现场不仅有张国立、张和平等代表2014年春晚节目组的导演坐镇,而且还邀请了阎肃、闫维文、蔡国庆等八位“老春晚”共同组成了强大的评审团严阵以待,力求比赛结果的公正公平。

  姚贝娜动情演唱唱哭张国立

  录制现场,姚贝娜率先以一曲《也许明天》艳惊四座,获得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而后又在主持人董卿的要求下清唱了电影《一九四二》的主题曲《生命的河》。姚贝娜动情的演唱,令曾出演过电影《一九四二》的张国立当场泪洒,几度转身拭去泪水。而后在点评时,张国立情绪激动地表示自己从来不上综艺节目,这次来到《我要上春晚》听到了姚贝娜的现场演唱后,他感到很震撼。姚贝娜的两首歌曲不仅令现场氛围温暖感动,其超强的演唱实力更是获得了包括阎肃老师、张国立老师的极高肯定。最终,姚贝娜艳压群芳,获得2014春晚邀请函。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