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幕后故事:爸爸们也成了好朋友

2013年11月12日11:57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卢圆媛

  重庆商报讯 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的《爸爸去哪儿》里,五个孩子们一起结成了好伙伴,诸位“囧爸”们也经历各种困难考验后,彼此也成了好朋友。录制节目之余,他们之前的互动可多了,前日,郭涛[微博]一家和李湘[微博]一家就在一起吃了饺子。更别说微博上,几位老爸总会互相转发、留言、评论,打趣很有意思。

  王岳伦[微博]林志颖[微博]深夜聚会

  在节目中,王诗龄[微博]和小Kimi似乎正在朝着“金童玉女”的组合路上发展着,甚至还被网友打趣“结娃娃亲”,不过小朋友之间偶尔有点小别扭也在所难免。在节目未播出的花絮中,有一段是王诗龄和Kimi为了一个篮球发生了点冲突,王诗龄竟然冲着Kimi的头伸出手,有点要打下去的样子,幸好张亮出手相拦,才护住了小Kimi。

  小朋友的小冲突并没有影响到王岳伦和林志颖之间的友谊。这不,李湘就在微博中发出王岳伦和林志颖深夜在北京聚会的照片,王岳伦揽着林志颖肩头,开玩笑地说:“两个奶爸能聊什么?”林志颖接过话来,“怎么泡牛奶才会最香?问大家先加水还是先放奶粉?”奶爸的深夜谈心,看来还是孩子第一位。

  郭涛李湘一家包饺子

  李湘在微博上介绍,王诗龄和郭子睿在录节目之前就认识了,2012年郭涛一家和李湘一家在音乐剧《猫》的演出现场碰见了,当时两个孩子在休息室里已经见过面,头戴猫耳朵身穿大红连衣裙的王诗龄,对着石头脆生生地叫了声“哥哥”,石头还害羞地别过了脸。

  就在前日,这两家人又聚在了一起包饺子,虽然郭涛在节目中最爱让儿子吃方便面,不过包起饺子来还像那么回事,还耐心地指导起两个孩子来。而王岳伦,看上去对包饺子这事依然不在行,李湘只好给他分配了工作:“洗碗!”

  王岳伦张亮是“老相识”

  你或许不知道,其实王岳伦和张亮也是认识很多年的老熟人了。早在2008年,王岳伦执导的一首叫做《寂寞河流》的MV里,张亮就作为男主角出演过。难怪王岳伦也在微博上感叹道,“对于我们这次的合作,我只能说‘世间所有的相聚都是久别重逢!’”王岳伦还不忘赞叹张亮五年来丝毫未变,依然很潮。张亮还自曝“那是自己第一次拍MV。”

  而田亮虽然人在剧组,不能常与这些爸爸们聚会,不过微博也成了他与大家互动的地方。在上周节目中,他在“干瞪眼”比赛里以第一名胜出,播出后也不忘和张亮调侃“这有什么好比的呢?”录节目之余,还会向其他爸爸虚心请教带孩子的经验。

  相关新闻

  妈妈们还建了微信群

  参加这档节目,不仅是爸爸成了好兄弟,几位妈妈也成了好朋友,经常互动。李湘和叶一茜[微博]就在微博上聊起了王诗龄和田雨橙,原来王诗龄两岁的时候就认识田雨橙了,现在一起录《爸爸去哪儿》更成了好闺蜜。爸爸们不在的时候,妈妈们也经常约在一起,这不,叶一茜和天天以及天天妈聚会,一起喝下午茶的照片也曝光了。田亮的宣传总监王婧也告诉记者:“田亮在福建赶拍电视剧,由于落下不少内容所以在恶补,田爸爸就算想念大家也没办法和大家聚会啦。不过妈妈会带着Cindy跟小朋友们一起聚会的。”

  而节目组昨日也对记者表示,“录节目后爸爸们建立了微信群,经常会互相聊天。几位妈妈们也建立了微信群,彼此联络互动。”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