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战场》征特型演员 导演发掘新力量

2013年11月12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东方战场演员征选
《东方战场》演员征集英雄帖

  新浪娱乐讯 由路奇总导演,八一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编剧刘星担纲编剧的电视剧《东方战场》,正在拍摄前期的紧张筹备中,为了找到相似的历史面孔以及发现一批特型演员新力量,不仅该剧工作人员已兵分多路,到各大艺术院校来搜寻“剧中人”,更开启了“全球征集特型演员”的征选活动,在网上广发“网络英雄帖”,“悬赏”小伙伴们来自荐或推荐“熟脸人”,演绎历史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    

  兵分多路寻找“剧中人”    

  展现了1931年至1945年中国军民与各国人民热血抗战故事的《东方战场》,以全新视角解读东方战场怎样影响西方战场的命运,将二战期间东方战场的重大历史事件极尽可能囊括其中。譬如“9.18”事变、江桥抗战、伪满洲国成立、长城抗战、“7.7”事变、淞沪会战、南京大屠杀、平型关大捷、台儿庄战役等场面宏大,撼人心魄的战役都将“重现”。    

  在大开大合剧情的促使下,历史名人也都将悉数登场,既有反西斯战线上的坚强战士毛泽东、斯大林、罗斯福、丘吉尔、杜鲁门等人,也会呈现宋庆龄、蒋介石、李宗仁、张学良、张自忠、宋美龄等人的历史作为。因而该剧所需演员数量是相当的庞大,有名有姓的高达千人之多,剧组在这方面是颇下了一番功夫,副导演已带领工作人员,兵分多路奔赴全国各地,从街边小巷到演艺学校来搜寻“剧中人”。    

  散发网络英雄帖 “悬赏”征选特型演员

  除了创作团队正在路途中大规模“寻人”,电视剧《东方战场》已在官网开启了“全球征集特型演员”的征选活动,近日更广发“网络英雄帖”,来“悬赏”征选特型演员,观众不仅可以自荐也可以推荐身边酷似二战历史人物的人,关注并@电视剧东方战场 即可获得“不菲的奖励”,更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做出一份贡献。

  对于兴师动众的来征选演员,总导演路奇表示,“一方面是想对这场人类历史上最大灾难的世界战役进行逼真再现,人物是影像故事最为核心的元素,与历史名人相似的演员会让观众更易走进历史,举止间从容达到心灵共同,从而更好的传达该剧的中心主旨。另一方面可以发现一批年轻的特型演员,为中国影视剧储备新的力量。”(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