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赴江苏卫视《非诚勿扰》采风

2013年11月12日14:29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前天,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被路人认出出入南京江苏卫视[微博],更被网友爆料称他带着春晚团队前往综艺节目《非诚勿扰》[微博]栏目组观看节目素材、将邀请《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微博]加盟春晚主持团。昨日,江苏卫视总编室对外回应称,冯小刚的确带着春晚导演组在11月9日至10日在江苏卫视采风,至于双方将以何种形式合作,孟非是否会加盟春晚?江苏卫视方面表示暂不便告知,“但如果央视需要我们配合,我们肯定也是尽量配合。”  

  江苏卫视总编室对外表示,冯导及团队在11月9日到达南京,此行一共两天半,主要是与江苏卫视的王牌节目《非诚勿扰》节目组成员碰面,不仅看了素材,也询问了节目创作的具体情况。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冯小刚虽然到了南京,孟非却在当日前往了上海,两人可谓擦肩而过。那么,孟非到底能否如汪涵一样加盟央视春晚主持团?江苏卫视不肯透露口风:“央视要开门办春晚,冯导会去各地调研,来江苏卫视也不足为奇,如果央视需要我们哪位主持人配合,我们肯定也是尽量配合。”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