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年终总决选录制完满结束

2013年11月12日18:3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晚,备受瞩目的央视节目《我要上春晚》年终总决选落下帷幕,经过两天四场的录制,2014年春晚导演组共从《我要上春晚》常规节目中共挑中7组选手,并现场颁发了“2014年春晚彩排邀请函”,他们是姚贝娜、皆大欢喜组合(阿宝、王二妮)、王铮亮[微博]、赵国祝、阿吉太组合、刘成、麒麟宝贝组合,其中姚贝娜和皆大欢喜组合(阿宝、王二妮)两组选手出自《我要上春晚》之“明星上春晚板块”。与此同时,来自台湾的“大女孩组合”也被邀请参加了2014年元宵晚会。

  七组选手“直通春晚”

  两天的录制,共有35组进入到总决选的选手接受了春晚导演组的“面对面选拔”,最终姚贝娜、皆大欢喜组合(阿宝、王二妮)、王铮亮、赵国祝、阿吉太组合、刘成、麒麟宝贝组合7组选手脱颖而出,顺利的从2014春晚导演组手中接过了“彩排邀请函”,这一骄人的结果从侧面印证了《我要上春晚》的节目质量之高,是一个“平民实现春晚梦”的舞台!至此,《我要上春晚》从开播第一年输送到春晚组的9组选手到第二年、第三年分别5组选手,再到今年的7组选手,已经先后为春晚选送了26组选手,在接下来的2013《直通春晚》中,还将有多组选手会“直通春晚”。

  春晚导演组现场挑人

  在两天四场节目的录制中,《我要上春晚》栏目组精心打造了堪称中国最权威的评审团阵容,除了2014年春晚导演组亲临现场外,阎肃、黄一鹤、李谷一、赵忠祥[微博]、娄乃鸣、梁宏达、等在文艺界德高望重的老前辈们纷纷来到现场,对每位选手的表演都进行了专业点评,精准到位!2014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执行总导演吕逸涛、艺术顾问张国立[微博]、策划张和平、四位,代表春晚导演组现场向被选中的选手颁发了“2014年春晚邀请函”,邀请七组选手参与彩排。

  吴碧霞惊喜现身 与小选手合唱《甩葱歌》

  小选手李炳楠自小喜欢唱歌,由于没有老师教,他便经常在网上听歌学音乐,最常听的便是吴碧霞老师的歌,特别希望能够得到吴碧霞的指导!栏目组得知后,便联系到了吴碧霞,并将她请到了现场,作为“神秘嘉宾”在李炳楠演唱结束后登场,给小选手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并现场合作了那首经典的《甩葱歌》。11月16日将迎来《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的首期直播,来自全国的优秀选手们将再次集结,共同上演一出“电视版全运会”。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