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吧》田岷演绎傲娇御姐

2013年11月13日10:08  北京晨报
田岷

  晨报讯 (记者 张硕)随着《咱们结婚吧》的热播,演员田岷凭借非凡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傲娇御女”(指平常说话带刺,但有时又害臊地黏腻在身边)田岷与性感的柳岩[微博]在《咱们结婚吧》中分别饰演母亲蓝彩萍和女儿蓝未未。剧中,田岷和柳岩的对手戏好看,好玩,甚至可以说是田岷这个“傲娇娘”生出了“傲娇女”。

  田岷作为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艺术底蕴功力丰厚,演技极致发挥,20年前她在出道成名作《编辑部的故事》里饰演的李翠玲,《原谅我的心》中的林珠(获飞天奖)凭着性感妩媚的形象和生动的表演备受观众认可。2012年她在《离婚前规则》中饰演的最年轻的辣妈贾枚,被评为2012年度三大极品婆婆之一。

  《咱们结婚吧》剧里,蓝彩萍充满女人味,蓝未未性感。田岷透着时尚傲娇,风姿绰约,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成熟女人的柔美神韵,她们母女外表看上去像是“姐妹”也是该剧蕴含青春时尚元素的写照。观众可以在《咱们结婚吧》中,欣赏田岷和柳岩各自的风采,体味感悟这部演绎剩女与恐婚男爱情攻坚计中枝枝蔓蔓的精彩。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