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卫视18组强手冲击《直通春晚》

2013年11月13日11:30  金羊网-新快报
直通春晚将启动 直通春晚将启动

  CCTV将连续10期现场直播

  新快报讯 昨日,2013年《直通春晚》抽签仪式在中央电视台位于大兴的直播舞台举办,来自全国32家省级电视台的代表亮相。《直通春晚》的比赛分歌曲版和综艺版,其中歌曲版比赛湖南、浙江、东方、北京、山东、广西六大卫视均派出超强阵容迎战。最终,6大卫视抽签结果产生,18组选手分为两组进行比赛。

  继2012年《直通春晚》在央视举办后,这档节目已经成为众多选秀明星实现音乐梦想的终极舞台。在2013年11月16日,全新版的《直通春晚》将重回舞台。与去年不同的是,新版《直通春晚》参与的选秀节目数量减少为六个,比赛竞争压力增加了不少。

  《直通春晚》的比赛分歌曲版和综艺版,其中备受关注的歌曲版比赛,共有六大卫视的18组选手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派出了华晨宇、白举纲和左立参加比赛,这也是湖南卫视第一次作为参赛队伍参加《直通春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方面则派出李琦、塔斯肯和“蘑菇兄弟”组合;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派出刘思涵、侯磊、阿来;北京卫视《最美和声》派出肖懿航、丁于、贾剑龙;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派出杰子和小波组合、苏思蓉、谭赟;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派出汪小敏、朱帅、李龙,其中汪小敏去年曾代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参赛,属于第一个“二进宫”的选手。

  最终,6大卫视18组选手分为两组进行比赛。A组的比赛时间为12月28日,B组的比赛时间为2014年1月4日。《直通春晚》将连续10期现场直播,这些参赛歌手将通过这个舞台直通央视春晚的一号大厅,成为新的“春晚好声音”。 (新浪)

  点将录

  本年度最强唱将集合完毕

  A组的选手包括:1、山东《中国星力量》杰子和小波组合,2、浙江《中国好声音》蘑菇兄弟,3、上海《中国梦之声》阿来,4、上海《中国梦之声》刘思涵,5、湖南《快乐男声》华晨宇,6、北京《最美和声》肖懿航,7、浙江《中国好声音》李琦,8、广西《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朱帅,9、湖南《快乐男声》左立。

  B组的选手包括:1、上海《中国梦之声》侯磊,2、北京《最美和声》贾剑龙,3、广西《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李龙,4、山东《中国星力量》谭赟,5、广西《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汪小敏,6、山东《中国星力量》苏思蓉,7、北京《最美和声》丁于,8、浙江《中国好声音》塔斯肯,9、湖南《快乐男声》白举纲。

  据介绍,2013《直通春晚》将继续沿用2012年的“钻石造型”舞台,同时在2012的基础上有所扩大升级。其中节目选拔范围从去年的歌曲类节目优秀选手扩大到31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影视剧集新疆建设兵团报送的选手。节目类型、参与人群不限,最大化地实现了“全民参与”。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