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分组 李琦华晨宇同台较量

2013年11月13日11:44  京华时报 微博
李琦
华晨宇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王铮)11月12日,由央视主办的《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在京召开启动暨抽签仪式发布会,公布全国各省的送评作品和选手名单。《中国好声音》的冠军李琦[微博](左)和《快乐男声》的冠军华晨宇[微博](右)将在同一组对决,对此李琦坦言能来参加很高兴,不太在乎输赢。   

  《直通春晚》的比赛将分歌曲版和综艺版。其中,歌曲版汇集了六大歌唱类节目的顶尖选手。《最美和声》派出了肖懿航、丁于、贾剑龙[微博];《中国星力量》派出了杰子和小波组合、苏思蓉、谭赟;《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派出了汪小敏、朱帅、李龙;《中国梦之声》派出了侯磊、阿来、刘思涵;《中国好声音》派出了李琦、塔斯肯、蘑菇兄弟;《快乐男声》派出了华晨宇、白举纲[微博]、左立。

  昨天,《直通春晚》在现场抽签排定了各位选手的出场顺序。

  歌曲版的18组选手被分成两组进行比赛。A组的比赛时间为12月28日,B组的比赛时间为明年1月4日。《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和《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都被分到了A组,二人同台PK让人期待。

  对于同台较量,李琦说:“大家都发挥到自己满意的程度就行了,每一场比赛谁去谁留并不重要。我能来参加《直通春晚》已经很高兴了,并不特别在乎输赢。”

  ■相关新闻

  《我要上春晚》总决选落幕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铮)11月11日晚,央视《我要上春晚》年终总决选落幕。经过两天四场的录制,2014年春晚导演组共从《我要上春晚》常规节目中挑中7组选手,并现场颁发了“2014年春晚彩排邀请函”。他们是姚贝娜、皆大欢喜组合(阿宝、王二妮)、王铮亮[微博]、赵国祝、阿吉太组合、刘成、麒麟宝贝组合。其中姚贝娜和皆大欢喜组合(阿宝、王二妮)两组选手出自《我要上春晚》之“明星上春晚板块”。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