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歌手公布 华晨宇挑战李琦

2013年11月13日14:18  扬子晚报

  昨日,2013年《直通春晚》抽签仪式在北京大兴星光影视园举行,来自全国32支代表队亮相现场,参赛选手名单正式公布。有意思的是,《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微博]和《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微博]被分在了同一组表演,强强对决,让人十分期待。   

  据悉,《直通春晚》的比赛将分歌曲版和综艺版。其中,歌曲版汇集了六大歌唱类节目的顶尖选手。《最美和声》派出了肖懿航、丁于、贾剑龙[微博];《中国星力量》派出了杰子和小波组合、苏思蓉、谭赟;《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派出了汪小敏、朱帅、李龙;《中国梦之声》派出了侯磊、阿来、刘思涵;《中国好声音》派出了学员李琦、塔斯肯、蘑菇兄弟,从《快乐男声》走出的华晨宇、白举纲[微博]、左立三位战将也顺利入选。

  记者从节目组得知,2013《直通春晚》将分为十期进行现场直播。最受大家关注的歌曲版共18组选手被分为两组进行比赛。A组的比赛时间为12月28日,B组的比赛时间为1月4日。有意思的是,李琦和华晨宇都被分到了A组,二人同台PK,让人十分期待。对于二人的PK,李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家都发挥到自己满意的程度就行了,自己能来参加《直通春晚》已经很高兴了,不是特别在乎输赢。             张 漪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