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克拉梦想》情场职场商场一锅端

2013年11月13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姚元浩对蒋梦婕深情告白 姚元浩对蒋梦婕深情告白
迟帅痴情阚清子 迟帅痴情阚清子

  新浪娱乐讯 华策影视出品的年度都市强情感大剧《一克拉梦想》正在深圳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在年轻人精彩的职场戏基础之上,剧中两大服装业巨头的商战愈演愈烈,主人公姚元浩[微博]与蒋梦婕[微博]之间的情感也越发虐心。青春励志的职场故事,血腥、残酷、扣人心弦的商战,关系纠结复杂的虐心情感,职场、商场、情场“三场合一”,让光鲜亮丽的时尚圈硝烟四起,“三场”之中也各有看点。

  商场:时尚圈的无间道

  随着《一克拉梦想》剧情的发展,服装业的两大巨头集团彼此虎视眈眈,商战一触即发。设计总监静华转投敌方公司,董事长侄女伪装潜入对手公司当卧底玩起了“无间道”,商战层层升级,善良的美丽也被无辜卷入其中,她的身世也逐渐浮出水面,而美丽的背后隐藏了更多两大巨头商战背后的惊人秘密,给观众带来一个精彩纷呈、又黑白难辨的时尚世界。

  职场:女汉子的职场生存录

  《一克拉梦想》在讲述家族之争、缠绵爱情的同时,并没有忽略对职场戏的描写,剧中三位不同身份地位的女人,也掀起了新一轮的职场风暴。蒋梦婕、刘一含[微博]、阚清子[微博]在剧中分别饰演三个命运不同的女人,但三人都认为自己饰演的角色是十足的“女汉子”。蒋梦婕为梦执着,刘一含是充满欲望的职场女王,而阚清子为爱痴狂却心胸狭窄。三人在职场上正面交锋、霸气十足。蒋梦婕饰演的刘美丽与刘一含饰演的谢静华原本是“中国好闺蜜”,身为国内知名设计师的谢静华却嫉妒初出茅庐的美丽的设计才华,甚至为了在职场立足不惜窃取美丽的设计创意,将女人在职场中残酷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而美丽善良执着,愿意为友情而牺牲,阚清子则为爱疯狂,被当做商战的旗子,不断在美丽和静华的职业生涯和感情生活中设障,也成就了二人在职场生活中不断成长,书写了一部不同款的“女汉子”的职场生存录。

  情场:是阴谋还是真爱?

  《一克拉梦想》中纠结的人物关系和虐心的情感是最引人入胜的部分。姚元浩从当初为了隐藏阚清子“卧底”身份与蒋梦婕“合约情侣”,到后来违背家人、抛弃一切也要在一起的难舍难分。而另一对迟帅[微博]和刘一含则更为纠结:迟帅爱上了专门派来勾引他的阚清子,而对一直守护在身边的刘一含视而不见,当阚清子的身份被戳破还是无法放弃对她的爱,甚至向她求婚,让刘一含心灰意冷……这两对情侣中都少不了阚清子的“搅和”,而作为反面角色阚清子饰演的高蓓可恨又可怜:从小养尊处优骄傲的“邻家女王”认定表哥周旋(姚元浩饰)就是她的终身伴侣,而在发现表哥移情刘美丽时,她被怒火燃烧了理智,做出了许多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而阚清子本人也将高蓓这个角色形容为“爱情疯子”。

  如今,《一克拉梦想》已经播出过半,今晚播出的35,36集中迟帅将与姚元浩为蒋梦婕的爱情归属大打出手。而这一场景的拍摄也让二人记忆深刻,姚元浩爆料重口味拍摄细节:“那场戏大家看着很过瘾,我们拍的超辛苦。我们当时互殴的水池是一滩死水,里面有很多孑孓,我跟迟帅打完上来之后,一脸的蚊子。” 谁会最终赢得美丽的芳心?如今深陷商战的她是否能实现梦想?美丽的身世究竟如何?敬请继续关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播出的《一克拉梦想》。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