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丽娜出演《打狗棍》零片酬反而倒贴

2013年11月13日18:40  新浪娱乐 微博
郭靖宇 岳丽娜 郭靖宇 岳丽娜

  新浪娱乐讯 《打狗棍》正在热播,即将接近尾声的情节更加跌宕起伏,关键人物也进入了强烈的人物命运转折阶段,那素芝这个坚强的女性也散发出了强大的母性光辉,让人敬佩不已。作为导演夫人出演《打狗棍》女一号的那素芝,岳琳娜付出了很多,不仅零片酬出演,而且还倒贴钱助夫拍戏。

  当时《打狗棍》在挑选演员时,不少国内一线女演员也都在列,最后由于片酬、档期的问题才决定启用自己的妻子岳丽娜[微博],当时岳丽娜正处于哺乳期,在拍戏之前便背着郭靖宇[微博]疯狂瘦身30斤,开拍之后她便带着孩子去现场,穿上戏服演戏,脱下戏服带孩子。此次担纲女一号,岳丽娜不仅没有片酬,而且还倒贴,把自己家像床垫、床单、桌子等等能用得上的物件都拿到剧组,帮助丈夫拍戏。

  岳丽娜不惜全力支持《打狗棍》的拍摄,而且当时还损坏了一个大物件——一只非常珍贵的手镯。当时是拍摄那麻子逼那素芝嫁给二丫头,那素芝不从的戏,岳丽娜演得太投入,一生气手拍桌子,结果镯子碰到桌子上碎了。这只镯子价值百万,是早年郭靖宇送给岳丽娜的定情信物,事后岳丽娜说,“说实话当时真的很心疼,但是演戏嘛,就得真实,流露出真实的感情来才是最好的,定情信物没关系,只要我们的感情在就好。”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